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9-18 01:01:01| 点击量:

企业介绍:

赛隆药业是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医药企业,注册资本约1.5亿元,公司总部位于毗邻港澳的珠海市,旗下拥有珠海赛隆药业有限公司、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和湖南赛隆药业(长沙)有限公司三家全资法人企业。
正在兴建的赛隆药业长沙新厂座落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内,占地面积78588平方米,一期项目投资约5亿元,包含国内领先的药物研发中心和国际一流的药品生产基地两大核心项目,长沙新厂的开工建设标志着赛隆药业已经迈向跨越式发展的新时代,公司正在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研发、生产、营销精英管理团队,计划在三年之内将企业成功推向资本市场。我们秉承以科技创新为先导,重视人才、成就健康事业的理念,诚邀精英人才加盟,共创赛隆伟业!
福利待遇
 1 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年收入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奖及年终奖;
 2 公司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享受各种国家法定假期以及带薪年假,公司所有政策均遵守当地政府法律法规;
 3 公司将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
 4 公司为新员工入职提供系统的业务知识、岗位技能及专业知识技能提升培训。培训形式包括内训、外聘专家集中授课及外送社会培训机构培训。
 5 公司注重员工的长期服务和对员工的身心、家庭关怀,并设有多种激励计划,如:个性化福利、优秀员工评选、节日费、员工贺仪(生日、新婚、子女出生等)、健康保障等;
 6 公司住宿配置空调、宽带、洗衣房、热水供应,工作日工作餐免费,传统节日有加餐、聚餐。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电话:0730-4575981

联系邮箱:n@(投递简历请以学校+姓名+专业+意向职位格式投递)

公司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工业园赛隆药业

官方网站:

招聘页面:http:// style="font-size: 9pt; font-family: 宋体; color: #666699;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在线投递地址)

 

 

招聘相关事宜:

专业要求

药学、合成、分析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即可

招聘岗位

分析助理、合成助理、QAQC相关岗位

工作地点

岳阳或者长沙

待遇情况

本科2300-3000,硕士3200以上,奖金+年底双薪+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