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院区

发布时间:2020-10-16 17:14:33| 点击量:

 

烟台毓璜顶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院区博士研究生招聘暨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公告(武汉站、长沙站、成都站)

 

一、招聘计划与招聘范围

计划招聘各专业博士研究生50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办法与招聘程序

招聘方式为校园招聘与院内招聘相结合,每次招聘结束后剩余计划直接转入后续招聘中。

(一)报名

1.院内招聘:随时启动,可采取本人来医院报名应聘或发送电子版个人简历到医院人事处邮箱的形式,邮箱:ytyhdyyrsc@

2.校园招聘:现场报名。

2020年10月校园招聘时间、地点如下,其他高校校园招聘安排请持续关注医院官方网站。

序号

城市

学校

时间

地址

1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10月21日上午9:00-11:30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展厅

2

长沙

中南大学

10月24日上午9:00-11:30

中南大学校本部立功厅

3

成都

四川大学

10月27日 下午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北园乒乓球广场

二)资格审查

1.现场审查材料

校园现场报名时或其他时间来院面试前请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相关证明材料、《报名表》(附件2)或个人简历、《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参与的科研课题、获得的荣誉奖励证书等。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须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省外院校毕业生还须提交就业协议书,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还须提交用人单位出具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或解约函。

择业期内未派遣的毕业生须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主管机关签发的就业报到证。研究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书代替就业报到证。

其他报考人员须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

招聘岗位有研究方向要求的,《岗位需求表》专业要求栏中专业后面有括号的,括号内的内容即为专业研究方向要求。应聘具有专业研究方向要求岗位的人员,在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提供学习成绩表复印件、专业研究方向证明以及《专业研究方向承诺表》(见附件5)。专业研究方向证明,应由高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处(院)出具;2020年、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标明专业研究方向的,可作为专业研究方向证明。

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还须按要求提交其他相关材料,如:研究生毕业生的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有关资格证书等。

2.现场审查要求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有条件不符、提供材料不实的,将随时取消考生资格。

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不全的,由个人提交书面承诺,入职前提交不上或审查不合格的,不予办理入职手续。

(三)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公布,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形不成竞争的岗位可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

面试后医院与拟聘用人员当场签订就业协议,并将拟聘用人员等额确定为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于校园招聘后或定期在烟台毓璜顶医院官方网站公布,同时在官网公布剩余招聘计划。

(四)考察体检、公示聘用

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确定后,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体检。经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在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

 

其他未尽事宜及附件下载请登录医院网站查看:https:// style="text-indent:29px;line-height:27px;background:white"> 

 

 

 

烟台毓璜顶医院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