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9 11:15:12|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电科,英文简称CETC)主要从事国家重要军民用大型电子信息系统的工程建设,重大电子装备、软件、基础元器件和功能材料的研制、生产及保障服务。是中央直接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内唯一覆盖电子信息技术全领域的大型科技集团。中国电科现有二级成员单位50家,上市公司10家。在职职工19万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超50%,工程院院士11名。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18个,国家级研究中心和创新中心10个,北京、天津、重庆等地高科技园区和产业基地10余个。中国电科连续16年获得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2019年位列世界500强第381位。

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科智慧院)作为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新型智慧城市”总体平台单位,以国家“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使命,承接集团“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战略,汇聚中国电科和全球行业高端智慧,推动新型智慧城市产业模式形成和产业板块聚集,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子集团,成为国内卓越、世界一流的新型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运营商、服务商。

中电科智慧院于2016年4月在深圳福田区注册成立,总投资15亿元,现有职工400人,硕博人才比例56%;公司打造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人才汇聚平台,凝聚一支致力于围绕创新城市研究、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设计、城市运营管理与服务、大数据分析应用、信息化系统集成等跨专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公司连续两年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业绩考核A级荣誉,目前我们的业务正立足深圳,向全国进行智慧城市标杆复制,先后已在北京、重庆、福州、嘉兴、上海、海南、广西等重大重要城市深耕落地。我们在深圳,诚邀您的加入,携手共创新型智慧城市事业的美好明天!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一)学历及专业要求

1.学历要求:博士后、博士、硕士;

2.专业要求: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网络通信、地理信息、城市规划、应用数学及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二)岗位需求

1.硕博岗位: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计算机视觉方向)、顶层设计经理、大数据算法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工程师、解决方案工程师、高级GIS工程师等。

2.博士后岗位: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城市智能应用研究、城市大数据应用研究、城市数据体系研究、城市大规模仿真与可视化研究。

 

 三、福利待遇

ü央企薪酬体系,职业发展双通道;

ü高起点的五险一金与超长春节假期;

ü工会福利、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团建活动等;

ü应届生享受公司提供的免费宿舍一年;

ü博士享有公司给予的安家费税后15万(叠加);

ü应届生享受深圳人才引进及租房补助政策(叠加);

ü公司与哈工大、北大、先进院打造博后联合培养创新实践基地,应届博士可申请博士后,可领取深圳政府在站博后补贴,在站前两年18万/年,出站后领取三年(10万/年)的补贴。

 

四、报名渠道

(一)报名方式

1.方式一:点击“http://”链接进入中国电科集团招聘平台,选择中电科智慧院校招-对应岗位报名即可。

2.方式二:简历直接投递至hr@,邮箱题目命名格式为“岗位+姓名+学校+学历”。

(二)宣讲会行程安排

自9月中旬起,我们将在成都、西安、武汉、合肥、哈尔滨、广州等开展校内宣讲会,可关注企业公众号,了解宣讲会行程。

 

五、关注我们

(一)2021届智慧院校园招聘宣传片

https:// style="text-indent:40px;line-height:37px">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路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C座19层

电话:0755-87571717-1303(hr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