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市黄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10:46:02| 点击量:


黄陂位于武汉市北部,北接大别山余脉,南枕长江之滨,与武汉主城一河相依,区域面积2261平方公里,人口116万,是全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发展最快、区位最优的新城区,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环境优美的生态新区。

黄陂是巾帼英雄花木兰的故里,也是木兰文化一个最为重要的形成源和传播源。从2000年起,黄陂每年都举办“中国武汉木兰旅游文化节”,至今已举办了十六届。文化节内容丰富,好戏连台,海内外群贤毕至,少长咸集,使木兰文化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依托木兰品牌,充分发挥素山寺国家森林公园、木兰山国家地质公园和木兰湖国家水利风景区等资源优势,整体开发947平方公里的木兰生态旅游区。至2018年底,全区有景区21家,其中国家5A级旅游景区1家(含4个景区),4A级景区5家,3A级景区7家。

黄陂处于《全国国土规划总体规划纲要》的首期重点开发和长江流域经济带的中心地段,境内有亚洲最大的武汉北铁路编组站、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和武汉新港等三大国家级交通枢纽。轻轨1号线延长线、地铁机场线、地铁21号线、7号线延长线、地铁20号线、天河机场三期工程等重大交通项目已经或即将建成。高等级公路与武汉主城七桥相通、五环相连,路网密度位居湖北省第一。铁、水、空、公立体交通网络,使黄陂成为武汉辐射中部地区的桥头堡。

一直以来,黄陂坚持开明开放的理念,最大限度地聚合发展要素,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形成了环境宽松、服务优良、心齐气顺、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2019年,黄陂区创新驱动发展成效明显,圆满举办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标识大会。高新技术产值增长值增幅12.8%。高新技术企业净增23家,总数达到94家。组织实施各类科技计划项目324项,完成专利申请1677件,年技术合同登记额11.53亿元,交易额3.6亿元。成功举办11个市级科技成果转化专场,28项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签约金额2.8亿元。大力引进培育创新人才,新引进院士2名,新增“木兰四才”44名。充分调动园区和街道积极性,构建“1+4+N”招商引资新机制。新增签约项目53个,协议总额首次突破900亿元。新引进50亿元以上项目2个、30-50亿元项目4个、10-30亿元项目7个。总引进世界500强外资项目14个,中国500强项目19个。未来,黄陂将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一留一回两个百万”指示精神,全面开放、改革创新、招商引智,打造武汉北部现代化生态新城,力争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一极强劲引擎。

 

一、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30日-2020年7月30日

二、      活动形式:

以“木兰故里,给你‘位’来”为主题,开展黄陂区2020年空中招聘活动。在前程无忧招聘网站上进行活动宣传,展示“黄陂区”品牌形象,并发布各企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

在前程无忧空中宣讲会专区举行空中宣讲会视频播放,全面宣传展示黄陂区历史、环境、发展、人才政策等,提高武汉市黄陂区对各类人才的吸引力。


三、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招才局)

主办单位:中共武汉市黄陂区委组织部(黄陂区招才局)

武汉市黄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武汉市黄陂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前程无忧

 

【简历投递】

PC端链接:http:// style="font-size:16px;font-family:等线">【空中宣讲会】

黄陂区2020年空中招聘专场宣讲

地址: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