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香港克拉克森柏拉图(亚洲)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发布时间:2020-05-12 14:55:5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克拉克森研究公司 (Clarkson Research Services Limited),是克拉克森柏拉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一流的航运及海工研究咨询公司。基于百年历史数据支持,结合互联网创新技术,克拉克森研究深耕于航运及海工大数据领域,为全球航运及海工相关领域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数据研究,市场分析,船舶价值评估以及定制化咨询等。克拉克森研究的数据和报告被全球政府政策职能机构,大型监管协会组织引用和参考,是行业内被广泛信赖的权威研究机构。

克拉克森研究拥有全球最大的航运研究团队(120名全职研究人员)。克拉克森研究公司的总部位于伦敦,在亚太地区设有新加坡和上海办公室。克拉克森研究的中国团队已经成立15年。

在国际贸易中,85%以上的货物是通过海上运输,航运与全球经济密切相关。进入大数据时代,我们更需要将科技融入航运经济和贸易,通过最新的大数据处理和分析方法,更加有效,创新地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所需的信息。作为一个成长型的团队,我们期待并欢迎你的加入。

集团公司介绍:克拉克森柏拉图集团 (Clarkson Plc.) 是全球最大的一体化综合航运业务提供商,其主营业务涵盖船舶经纪,市场研究,金融及港口服务等。集团已有167年的经营历史,在全球23个国家设立有50个代表处,全球雇员超过1500名。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更多公司信息,请参见。

 

1. 市场分析助理(培训生)

 

职位要求:

 

·      协助分析师开展相关市场研究,对航运、贸易、经济等相关领域有一定的兴趣和了解。

·      负责相关市场的数据收集、信息调研整理,及研究分析工作。

·      能够有效整合外部信息及资源,优化数据来源。

·      完成部门需要配合的其他工作。

 

申请者条件:

 

·      应届毕业生(欢迎各专业毕业生投递简历)

·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CET-6或具备相似级别的英文水平

·      有独立的研究及学习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强,细致认真,严谨负责。

·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优秀,团队合作能力强。

 

2. 数据研究助理(实习)

 

职位要求:

 

·      协助数据分析师整理相关市场的数据信息,协助完成数据研究项目。

 

申请者条件:

 

·      在校生(大三、大四、研一、研二学生均可申请,不限专业)

·      可实习3-6个月时间,每周工作至少3天

·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      具备基本的办公软件使用能力,细心认真

 

如有意向应聘,请以附件形式将您的电子版简历发送至: 

ai@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市场分析助理(培训生) 1 本科 船舶与海洋工程
数据研究助理(实习) 2 本科 船舶与海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