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珠海宽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2 09:47:4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宽德投资2020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国内领先、业务全面的金融科技公司,过去五年收入逾10亿、过去半年募资逾70亿,是中国私募界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现有全职员工110人拥有先进的高频交易构架以及完善的资产管理系统,在国内股票、期货、期权等主流市场均有顶尖的盈利能力。

汇聚和培养极致的人才是我们永不动摇的根基。从常春藤PhD、奥赛国际金牌、高考状元到国内顶尖院校的突出毕业生,我们齐聚一堂,一起学习、探索、交流,积累又传承,去追求极致技术。以最极客的方式,实现最快的速度、最优雅的编程设计;以最严谨的统计视角,去破解最晦涩的数据、最隐秘的规律。

6年前松湖一隅到今天珠海、深圳、成都、香港勠力同心,我们初心不改,始终怀着打造世界顶尖华人量化对冲基金的梦想,低调扎实地工作,并热切期待着每一个同路人

 

【招聘简介】

1.C/C++软件开发工程师(珠海/成都/深圳)

软件开发组致力于打造高效稳定的数据系统与交易系统,全面支持公司核心业务的开展。你将与顶尖工程师合作,持续改进现有系统,以技术推动金融业务变革。

岗位职责

●  探索革新技术,梳理业务需求,持续改进高性能交易系统。

●  与数据科学家合作,开发高可用大数据研究平台。

●  与交易合规部门合作,设计实现金融风控系统。

任职要求:

●  享受编程,享受创造。

●  熟悉Linux基础知识。

●  掌握C++。

●  熟悉常用数据结构及算法。

●  心理素质优秀,能并行处理多项事务。

●  优秀的沟通能力,适应于团队协作。

●  具有强烈的好奇心与追求极致的态度。

 

2.数据工程师(珠海/成都)

数据组负责对接数据提供商,落地各类数据源,并进行初步的分析与检查,支持整个交易研究组的工作。

岗位职责:

●  与数据提供商进行技术对接,落地、转换、清洗数据,协助研究员进行基础分析。

●  开发数据分析工具,自动生成相关报表,为交易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

●  协助软件工程师进行交易系统性能监控与分析,发现性能瓶颈,改善交易结果。

任职要求:

●  具备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

●  具备基本的数理统计能力。

●  熟悉python,可以熟练使用Pandas等数据处理工具。

●  了解常用数据可视化方法和工具。

●  了解基本数据库概念。

●  优秀的沟通能力,适应于团队协作。

●  具有强烈的好奇心。

●  了解基本的金融知识,熟悉金融衍生品相关概念。

 

3.运维工程师(珠海)

岗位职责:

●  了解公司网络架构,并负责保障信息安全。
●  维护公司内部Web平台。
●  开发Linux环境下自动化运维工具。
●  管理公司内部的Windows/Linux服务器。
   任职要求:
●  具备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
●  精通Windows/Linux服务器运维技术。
●  熟悉Vmware/Citrix等虚拟服务。
●  熟悉SAN/NAS等存储技术。
●  熟悉信息安全、网络、操作系统等基本概念。
●  优秀的心理素质,具有责任感以及抗压能力。
●  有Web全栈开发经验者优先。

 

4.量化交易风险管理员(珠海)

我们寻找对量化交易的风险管理岗有浓厚兴趣,具有执行力并且关注细节享受团队协作的量化交易风险管理员。风险管理是量化对冲私募基金内的重要职能,是投资安全的重要保障。风险管理员与量化交易员精诚合作,监控管理所有投资组合的风险暴露,其中包括市场风险、板块风险、风格风险、波动率风险等,以及系统性风险、人为交易风险、合规风险等,并运行、调控我们自主开发的自动化交易系统,处理各项交易相关的业务,保证交易持续稳定进行

岗位职责:

●  每日市场盘中观察市场形势,管理风险监控系统,确保系统在股票、期货、期权等主要市场的运行,包括启动相关检查,结束相关检查,盘中紧密监控。

●  管理交易的风险指标与合规指标,应对市场交易的突发情况,与交易员、IT运维人员密切沟通,及时调控策略。

●  与交易员、IT开发人员协作,参与设计、测试、完善交易和风险监控管理系统。

●  与券商、期货公司沟通协调,解决交易相关的业务问题,负责交易直接相关的产品运营对接。

●  每日盘后与量化交易员合作总结当日交易结果,用量化方法分析交易记录发现潜在风险内容,并且规划下一个交易日的具体交易计划。

任职要求:

●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理工类、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有基础编程能力以及数据分析能力者优先。

●  具备基本的股票、期货、期权知识,熟悉中国主流交易所的相关规则与规定。有基金类从业资格者优先。有FRM认证资格者优先。

●  心理素质优秀,能并行高效处理多项事务。优秀的沟通能力,适应于团队协作。有校社团或学生会工作经历者优先。

 

5.私募基金市场渠道助理(深圳/珠海)

岗位职责:

●  学习量化对冲基金产品线,了解汇总金融市场资方需求,协助交易部门设计基金产品;

●  配合基金经理对接资方客户,包括券商,银行,期货公司等,跟进客户需求并制定融资方案,维护客户关系,推动基金产品的日常销售;

●  代表公司对接交易渠道资源,根据产品需求协助技术部门制定技术方案。

任职资格:

●  有强烈意愿随国内量化对冲基金在中国金融行业一起成长,发展,壮大;

●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班干部或学生会工作经历者优先;

●  聪明,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  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主动,有激情,有责任心,具拼搏精神。

 

6.私募基金产品助理(珠海/深圳)

岗位职责:

●  协助基金产品的初始设计、合同筹备、发行与运营参数设置等工作;

●  协助基金产品的开发及产品体系的管理与维护;

●  协助基金产品的设立、备案、募集、开户、清算等各环节工作;

●  负责跟踪产品各项业务流程和与各合作单位沟通; 

●  协助IT部门部署托管服务器等各项工作。

任职资格:

●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班干部或学生会工作经历者优先;

●  具备良好的理解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及项目管理能力;

●  具有金融产品运营经验或金融机构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  工作认真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激情,有责任心。

 

【简历投递】

邮箱:hr@

格式:姓名-实习/全职-职位-毕业年份-院校专业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