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6 13:48:3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天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屋建筑业


一、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1998年入驻广州,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万科世博汇商业中心一期1栋3层,以下简称广州分公司。

广州分公司成立以来,相继承接了珠江新城西塔总承包工程(440.85米)、广州周大福中心(539米)、贵阳花果园双子塔总承包工程(440.85米)、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68万㎡)、广州太古汇(47万㎡)、福建宁德万达广场(60万㎡)、猎德西区综合发展项目(45万㎡)、海南儋州海花岛项目(91万㎡)、海口互联网金融大厦(13亿元)、南航GAMECO机库横跨度334米、石丰路、萝岗保障房装备式等一系列“高、大、精、尖”工程。这些品牌工程的承建,形成了广州分公司承接超高层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展示了广州分公司的施工实力,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现在主要业务分部在广东省。

 

二、招聘岗位

职位

专业

测量工程师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力学、给排水工程、道桥、工程造价相关等

物资管理工程师

设备管理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

成本工程师

技术工程师

现场工程师

 

三、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5.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

6.热爱建筑行业,认同企业文化理念。

 

四、培养计划

(一)领航计划之“2+4+6”培养模式领航计划

项目班组跟班作业(入职前2个月)-轮岗学习(入职3-6个月)-定岗见习(入职7-12个月)

(二)“导师带徒”培养机制

·新员工完成项目管理岗位见习,确定其基本岗位,公司将为每位员工制定一名导师,开展为期一年的专业带培。

·导师将针对每位新员工的具体情况,制定培养计划,指导学员学习基本岗位业务技能、基本规范等。

·注重学员企业价值观和职业道德素养的指导,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五、薪酬福利

(一)薪酬体系包括:基本工资、季度及年终奖金、专项奖金、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年功津贴、执业津贴、项目施工津贴、地区补贴等

 

(二)福利构成:五险二金、带薪年假、免费体检、人才落户、管吃管住

 

六、晋升通道

见习期(入职第1年)-独立工作期(入职2-3年)-阶段提升期(入职3-5年)-高阶跃升期(入职5-7年)

 

七、招聘流程

网申-线上面试-录用

网申地址: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