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6 12:02:15| 点击量: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产业领域主要是出版、发行、印务、影视、文化酒店、文化地产、文化贸易、金融投资、艺术品经营等板块。2019年集团营业收入超185亿元,总资产约550亿元。集团控有凤凰传媒、凤凰股份两家主板以及两家新三板上市公司,是江苏银行、南京证券的重要股东。集团是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连续十年在新闻出版业总体经济规模综合评价中名列第一,连续十一届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集团旗下拥有9家出版社、1家都市类日报,其中6家出版单位为国家一级出版社。集团大众出版位列国内出版业第一阵营,是全国中小学教材第二大出版企业。国家级出版大奖获奖总数位居全国前列,数字出版多点布局,学科网、凤凰云校园、凤凰云计算中心、凤凰职教虚拟实训平台等成长迅速,初步实现数字化转型。

集团参股控股的金融类企业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金融租赁、担保、财务公司等领域。积极布局国际市场,与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著名出版机构保持合作,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智利、澳大利亚、纳米比亚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集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是建成主业竞争力强、文化影响力强、国际传播力强、综合实力强的国际型出版传媒集团,建成省属文化和金融投资控股平台。

应聘须知

一、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18日。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端登录网址:http://


 

三、报名要求:应聘者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具备免笔试资格的应聘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证明材料以压缩文件包发至邮箱:ppmghr@,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学历+职称+手机号码”

四、考试安排:

1.根据职位要求进行简历筛选后,于5月底公布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方式另行通知,请应聘者保持手机、邮箱畅通,注意查看集团官方网站公告;

2.取得博士学位、获得高级职称或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者,以及符合南京市人才安居E类及以上层次且专业对口人才,经用人单位审核确认后,可免笔试,以面试成绩确定录用资格。

五、笔试类型:编辑、营销、IT、财会、金融、投资、审计、法务、人力、管理运营等职位测评专业知识;其他类别职位测评通用能力知识,具体岗位专业知识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测评。

六、录用待遇:录用人员执行国家规定的劳动合同用工制度,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含试用期);工资待遇按用人单位薪酬管理制度执行,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七、招聘岗位类别:编辑、营销、IT、财会、金融、投资、审计、法务、人力资源、管理运营、设计等。

八、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招聘岗位名称及资格条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