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市硚口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09:47: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硚口是武汉市七个中心城区之一,拥有41.46平方公里的版图,辖11个行政街道,52万多户籍人口聚集于此,是滨江生态城区,位于两江交汇、江汉朝宗之地,东部是汉正街城市主中心,西部是汉江湾城市副中心;是健康强区,拥有同济医院等优质丰富的医疗健康资源,现正大力发展医疗健康产业,深入推进同济健康城建设。武汉市硚口区卫生健康局直属七家政府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七家中心与硚口辖区内同济医院、中山医院、市一医院、普爱医院等多家大型综合性医院为医联体单位,在人员进修、技术指导、个人发展等方面有较高水平支撑。 

    一、招聘背景

     近年来,硚口卫生健康事业高速发展,为适应硚口区基层医疗机构改革和“两个千方百计”提升工程的需要,加快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的步伐,着力培育基层医疗卫生人才,进一步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力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拟招聘医学相关专业毕业生,作为硚口区基层医疗机构重点储备人才。

    二、就业前景

    社区卫生服务是建立和完善我国基本卫生保健制度、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在满足广大居民卫生服务需求、促进健康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分级诊疗政策落地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步入一个新的平台,人员培养、职称晋升、扶持激励等政策均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倾斜,职业前景可观。

    三、招聘计划

      诚聘临床医学、影像、口腔、公共卫生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往届专业人才。

      四、薪资及福利待遇

      硚口区七家政府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属事业单位(公益二类),所有毕业生经面试合格后进行试用。

    薪资情况:试用期和未取得本专业资格期间工资面议;取得本专业执业资格后,经硚口区员额制招考正式录用,工资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奖励组成,体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

    福利待遇:激励性绩效、五险一金、职称晋升渠道,提供三甲医院、同济医院进修培训机会。

      五、应聘人员需准备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准备好以下材料:详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近期免冠证件照发至邮箱。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3530317

     电子邮箱:wjjzzrskzp2020@(如有意向可将简历发至邮箱)

 

                                                                                                                            武汉市硚口区卫生健康局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医学岗相关专业 5 本科 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