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2 14:22:0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鼓楼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单位简介:
      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春股份)成立于2001年3月,并于2012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99)。富春股份作为科技企业,信息技术和文化消费服务两大核心业务并驾齐驱、交相辉映。
在信息技术领域,公司服务于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的通信网络建设和政企的专网建设,培育基于通信、大数据的增值创新业务,是“数字福建”建设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在“数字中国”领域有较丰富的建设实践。公司通过控股、参股北京通畅设计院、成都海科、国信优易数据等,长期耕耘于物联网、5G、“宽带中国”、“数字中国”等领域。
      在文化消费领域,公司全资收购了上海骏梦和成都摩奇卡卡两家游戏公司,并通过战略合作及参投等方式,将业务延展至网络文学、有声听读、动漫二次元、影视制作等,部署和落实在文化产业上的业务拓展和行业上下游联动。公司及关联企业主要作品有《秦时明月》、《仙境传说:复兴》、《新大主宰》、《长安十二时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
      科技兴则国家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富春股份倡导“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安全、健康、可持续”的经营理念,立足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游戏行业,发力信息通信产业建设和个人消费两端,打通产业中间环节;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指引下,加大东亚、东南亚和北美市场开拓,国内国外协同发展,努力为更加美好的世界做出自己的贡献。
二、岗位职责:
     1、市场岗:总部(福州)市场部副总、各省区市场总监、一线市场人员;
     2、技术岗:总部通信信息、软件技术副总工、一线设计及软件开发人员、PPP及总承包综合技术骨干;
     3、管理岗:总部职能部门(人资、运营、风控、财务、事业部等)副总经理、子公司副总经理、子公司财务负责人;
     4、储备岗:总部及子公司通信信息技术及软件开发、综合管理(专业不限),同时提供校企
合作实训岗位;
     5、管培生:本科及以上,不限专业。2020年应届或往届优秀毕业生;
     6、物业岗:驾驶员及保安;
      7、兼职岗:有业务协同的事业合作伙伴;
三、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欢迎应届毕业生、特别是有理想、有激情的硕士、博士加盟。入职地址:福州、厦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西安、昆明等地;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hr@(简历请以“学校-姓名-专业-学历”命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小姐。电话:0591-63661393;
     福州(总部)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园C区25号
     招聘邮箱: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