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9 15:37:42| 点击量: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主要业务包括:国内和国际信函寄递业务;国内和国际包裹快递业务;报刊、图书等出版物发行业务;邮票发行业务;邮政汇兑业务;机要通信业务;邮政金融业务;邮政物流业务;电子商务业务;各类邮政代理业务;国家规定开办的其他业务。经过多年持续发展,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已转型升级为业务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竞争实力得到增强,2019年中国邮政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101位(位列世界邮政第二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是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全省邮政通信网建设、业务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下辖18个市分公司、113个县(市)分公司、近2600个邮政网点,全省从业人员总数近4万人。
      按照国务院邮政体制改革方案,2007年3月,河南省邮政公司成立。2015年5月,经财政部批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实施“子改分”法人体制调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正式对外运营。公司在政府依法监管、企业独立自主经营的体制下,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使企业实力明显增强。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南省改革开放三十年卓越贡献国有企业、河南省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河南邮政积极实施“人才强邮”战略,建立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推行大学生员工多岗位锻炼与提升、择优选拔与竞聘等培养制度,努力为各类人才搭建快速成长、脱颖而出的平台,吸引了北大、清华、人大、北邮、南开等全国各高校的大学生纷纷加入,为邮政发展增添了新生力量,实现了企业发展、人才成长、员工受益三者的和谐统一。
      河南邮政提供了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竭诚欢迎广大大学生的加盟,与企业一起创造辉煌的未来!

    一、招聘职位

1)寄递业务相关岗位;

2)柜员/理财经理岗。

招聘地市:郑州、开封、洛阳、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三门峡、许昌、漯河、商丘、周口、驻马店、南阳、信阳。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2)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国(境)外应届毕业留学生。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2020年7月底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申请职位须知

1.在网申系统内,候选人只能填报一个志愿。

2.网申截止日期:2020年5月18日。

3.为落实中央扶贫攻坚和稳定就业的战略部署,积极担当社会责任,被当地扶贫办列为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和“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大学生在填报简历信息时请在指定位置上传相关证明,经审核属实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报名方式

网申地址:http:// style=";font-family:黑体;font-size:21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