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智慧城市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2 22:18:2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渝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介绍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智慧城市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中国煤炭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和重庆两江智慧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合资企业,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黄山大道,注册资金2亿元。   

公司以“智领美好生活、慧创城市未来”为理念,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为客户提供项目全流程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是一家集规划咨询、系统集成、软硬件产品研发、销售、工程承包、运维服务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为先导,是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唯一的智慧城市产业推进平台和产品研发基地,拥有由院士、行业领军人物牵头的技术研发团队。公司与国内外诸多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在智能传感与控制、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专业领域的开展了广泛合作,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个人素质与团队精神的培养,为每一位企业员工提供广阔的个人职业舞台,帮助员工实现职业生涯的合理规划。

二、岗位需求

1、 专职科研人员/科研助理

招聘人数:2人。

专业要求:全日制系统科学/仪器仪表/信息工程/岩土/交通/软件/城乡规划/物联网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 追踪行业先进技术和案例,了解行业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

2) 负责智慧城市、城市地下工程领域的市场调研与技术经济论证,具体负责科技研发项目的申请、执行和成果总结;

3) 编写智慧城市、城市地下工程领域横向项目各类设计方案;

4) 负责科研项目鉴定评审、成果申报、推广宣传和技术培训;

5) 从事科研平台建设,具体负责所属课题相关设备仪器和试验装置的建设与完善。

任职要求: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本专业领域已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者优先;

2) 了解本专业相关领域国内外研究发展现状,对其中数个细分领域有较为深入了解或有独到见解者优先;

3) 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和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熟练编写科研项目可研报告、立项申请书、项目研究报告、科研成果申报材料等,在校期间主持或参与过纵向科研项目者优先;

4) 具备较强的演示材料制作能力和演讲能力;熟练掌握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等矢量图绘图软件者优先; 

5) 科研态度严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职位月薪:6-11K/月,能力优秀者待遇可面谈。

三、待遇

1) 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

2) 拥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给予额外津贴;

3) 享有职务、职级双通道晋升机制;

4) 依法享有国家法律规定的其他权益。

注:简历投递邮箱:cctegzhhr@,请写明应聘岗位名称,简历仅投一次,勿重复投递。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专职科研人员/科研助理 2 硕士 软件工程,城乡规划学,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仪器仪表工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