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中力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9 15:05: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一、基本情况 武汉中力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岩土地基室, 2002年改制更名为武汉中力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基础工程施工一级资质、地 质灾害治理施工乙级资质。主要从事复杂地质条件下国家与地方重大工程的地基处理 与加固,桩基础、边坡、基坑设计与施工等工程。 公司以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为坚强后盾,注重科研研究成果的转化、 推广和应用。依托研究所的人才与技术开发优势,走科研与生产相结合的道路,建立 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充分利用研究所创新成果,不断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方 法、新手段开拓市场,成为硏究所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渠道和平台,将科研成果 实现规模与产业化,快速进入市场,为国家和地方的重大工程服务。公司现有职工80 余人,其中包含一级建造师9人,二级建造师16人,中、高级技术人员34 人,初级技 术人员16人。公司先后完成了一批国家重大建设工程中的复杂岩土工程施工项目,承 接各种地基与基础工程、基坑工程、降水工程、软基工程(搅拌粧、强夯、真空降水、 振冲),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二、公司特色 近年来公司在深基坑工程支护方面拥有三项发明专利,四项新型实用专利,已投 入武汉、襄阳、荆州、黄石、温州、东莞等地多个项目中,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 会效益。公司研发的挤土冲孔扩底工艺已获得国家专利,该施工工艺在武汉市沌口长江大 桥等多个工程项目中成功应用,取得较好效果。 公司研发的混合土体快速挤压预制桩技术已获国家发明专利,较好的解决了深厚 软土地基的施工质量控制、施工效率、成本控制等问题,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公司海外事业部致力于国内外重点工程的岩土及降水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包括埃 及苏赫纳港第二集装箱码头港池干开挖施工降水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沙特达曼港第二 集装箱码头地基处理设计与施工、沙特海尔港取排水口基坑支护及降水工程的设计与 施工等多个大型工程。 本公司工作环境怡人,工作氛围积极上进、团结友好,并十分注重和积极提供员 工学习成长的平台,福利优厚。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395633458@或者在“智联招聘”上直接投送简历;

      联系人:邓先生 TEL:18971291383

                 张女士 TEL:18108624808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模型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基坑设计人员 2 硕士 土木工程,岩土工程
基坑设计人员 2 本科 土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