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TCL智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1 11:36:2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TCL空调事业部,成立于1999年10月,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

企业秉承“精品策略 创新驱动”的经营策略,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用户思维”的原则,推动“品牌形象建设、产品力驱动、调结构促增长、精益化管理”四个动能落地,实现“TCL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的发展目标。

经过20年的发展,目前拥有湖北武汉、广东中山、江西及九江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人员超过6000人,科研技术人员近500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700多项。营销网络覆盖全球,国内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7个省/自治区,海外销售覆盖128个国家,目前产品在国际市场排名列于行业前五位。

2016年,TCL空气源热泵凭借品牌的专业技术与优质的售后服务能力,中标北京市通州区“煤改电”采购项目,为近1500家居民提供一个温暖的冬天,其品质稳定性和可靠性获得用户满意。

2017年,成功中标北京煤改电项目8个区域,位列行业前三;TCL空调实现产销量突破1000万套,迈入空调行业千万俱乐部,实现了里程碑意义式的突破,为未来的跨越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雏鹰工程&助飞计划

2018年,成功中标煤改电项目20个区域;

2019年,成功中标煤改电项目25个区域,先后荣获政府采购品牌、中国热泵行业联盟“空气能十大杰出品牌”、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等称号,专业为广大家庭、别墅、酒店、学校、医院、高端楼盘等提供中央热水解决方案。

雏鹰工程:TCL鹰系人才培养体系的一部分,总共分为雄鹰计划、精鹰工程、飞鹰计划和雏鹰工程四个部分。而“雏鹰工程”就是以新入职大学生为主要对象的培养计划。

助飞计划:TCL战略人才储备的重要渠道。为优秀人才量身定制培养方案,通过通用型培训和扎实的岗位深潜,掌握核心专业技能,助力他们成为具有商业意识、发展潜力、成功决心的未来领袖。

招聘对象

2019年9月-2020年12月期间毕业的国内外高校应届生

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远程笔/面试(2-3轮)-offer发放-三方签约

l  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

营销类

海外营销精英、国内营销精英、电商运营助理

制冷、建环、国贸、语言类专业

19

研发技术类

性能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流体工程师、包装设计工程师

电子信息类、机械类、暖通、热动、电子类、材料类

27

生产技术类

工艺工程师、设备工程师、质量工程师

IE工程师、品质专员、技术支持、售后工程师

电子信息类、机械类、暖通、热动、自动化类、材料类

12

综合管理类

营运管理专员、人力资源专员、财务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类专业

4

产品设计类

产品专员、运营专员、技术支持专员、产品企划

市场营销、暖通、热动、理工科专业

4

供应链类

供应链专员、产销计划

电子类、机械类、暖通、热动、材料类、物流管理类

5

 

 

 

 



 

 

 

 

 

公司福利

1)食宿 

★公司提供员工公寓,给予就餐补贴/住房补贴;

2)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为员工购买养老、工伤、失业、基本医疗及补充医疗保险、购买商业保险;

★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3)假期

★淡季双休,旺季大小周,可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法定假期、淡季假、年假等;

4)奖金、奖励

★公司根据每年经营业绩制定相应的奖励计划(季度奖、年终奖);

★每年按个人表现和市场状况调整工资,根据个人年度工作表现发放年终奖金;

5)培训

★公司鹰系培训体系享誉业内,为员工提供专业、技术双发展通道,搭建晋升平台;

6)医疗保障

★公司每年组织全员免费健康体检,免费提供各种劳保用品。

7)福利文化活动

★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团建,优秀员工旅行、节假日加餐、发放专属礼品;

★各类文化活动:演讲比赛、摄影大赛、TCL故事征文赛、双十一活动、春晚等。

网申地址

PC  端:欢迎登陆 ,点击“职位列表”选择“TCL空调”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南头大道西59号

HR联系电话: 15815634680

HR邮箱: kt_liun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