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鸣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0 15:34:44| 点击量:

 

一、关于鸣志

上海鸣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728),鸣志是全球控制电机系统的综合提供商和主要制造商,专注于运动控制(控制电机及其驱动系统)、智能LED照明控制和工业设备管理的关键部件制造,为客户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和高效、节能、环保的高质量产品。2018年,公司混合式步进电机出货量突破1764万台,排名全国第一,全球第三;2018年全年营业收入近20亿人民币。目前,公司已在国内设立了9家销售办事处;并且相继在美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德国、印度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业务已经覆盖北美洲、欧洲以及整个亚洲的主要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硅谷及瑞士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   

 随着公司迈入资本市场,迎接新机遇和挑战的同时,每一个鸣志人,仍秉持“Moving in Better Ways”的信念,不断地提升自身价值,在事业的征程中超越自我、提高专业水准,赢得更加优越的发展机遇。鸣志注重培育科技型人才,坚持创新发展模式,与所有员工共享成长。我们通过学习科学管理理念和工具,引进先进技术和高级人才,优化管理流程,持续改进企业运作机制。鸣志秉承“人才本土化、人才科技化、人才国际化”的人才策略,每年向各类高校招募德才兼备的人才,在工作历练、选任留用上给人才以更广阔的舞台。诚邀广大优秀毕业生加盟,与广大同仁携手科技新产品,成为智能世界的有力竞争者,为个性化社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公司官网】: ; 。

二、招聘对象:

2020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所需专业如下: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类】: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工程、控制工程、自动化、电机与电器、汽车电子等。

【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电路与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

【机械工程类】: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

 

应聘基本条件:

1、全国高等院校2020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不包含民办、独立学院及网络教育形式),须在2020年6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2、硕士及博士要求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本科要求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3、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三、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

招聘人数

 
 

电机控制算法工程师

硕士/博士

电气类及电子通信类

上海

4

 

电机电磁工程师

硕士

电气类,电机与电器优先

上海、太仓

6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硕士

电气类及电子通信类

上海

6

 

电机开发工程师

本科

电气类及机械类

上海、太仓

4

 

硬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或研究生

电气类及电子通信类

上海

4

 

销售工程师

本科

工科专业

上海、深圳

15

 

技术支持

本科

工科专业

上海、深圳

5

 

产品工程师

本科

电气类及机械类

上海、太仓

2

 

供应商开发工程师

本科

电气类、电子类及材料专业

上海

2

 

人事行政专员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英语专业

上海

2

 

合计

50

 

  

四、薪酬福利

1、五险一金: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休假:依劳动法规定执行,如带薪年假、婚嫁、产假等;

3、奖金:依当年营运获利情况及体恤员工贡献而核发年终奖及适时激励奖,具体发放依当年公司规定办理;

4、培训机制:现场实习、在职培训、学历教育、出国历练。

5、文体俱乐部(运动会/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

6、住宿:提供标间式学生公寓及免费工作餐(学生公寓含热水器、电视机、空调等家电);

7、其他:定期体检、免费工作餐、人才落户优惠政策。

 

五、应聘注意事项

1、应聘资料:个人简历、三方协议、推荐表&成绩单原件,CET-4/6成绩单原件等;

2、应聘流程:线上网申-线上职业性格测验-校园宣讲-笔试-面试-录用签订协议-提交资料;

3、签约资料:就业协议书、推荐表&成绩单原件、录用通知书副本。

 

六、联系我们

为便于后续顺利应聘,敬请关注官方微信“鸣志招聘”(微信号:hrmoons),或登陆集团人才网在线投递简历,网址:http:// style="text-align:left;">公司地址:上海市鸣嘉路168号    邮编:201107

联系人:蔡小姐    021-52634688-6079

      赵先生    021-52634688-2093

E-mail:recrui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