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十分到家服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7 15:55:5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惠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深圳十分到家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是TCL实业全资子公司,是家电服务行业龙头企业。

2016年5月成立,自TCL实业孵化出来的全国领先的智能家电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目前在惠州、深圳、四川江油设立总部办公基地,并建立了全国26个省级服务单位。人员规模达到1000+,公司成立不到1年的时候,产品线从单条到全品类覆盖。

2017年11月,成功获得A轮融资1.05亿。

创业热潮一浪高过一浪,人人都说喜欢挑战,却很少有人务实拼搏,至少我们还愿意奋斗。

2019年,我们继续快速成长ing,全年营收从建司时约3亿元达到目前突破13亿元。我们希望可以成长的更快,要不然咱们先定一个小目标。

你说我们是创业公司,但我们把它看作是一种生活方式。

有人说,“我幻想着生活在一个自己想生活的世界,只是我等不及由别人来创造这样一个世界,所以就自己去做这个世界。”也许你也曾幻想过喜欢的世界,但只是想想而已。我们却为了成就幻想做了无数次努力...

现在,我们与TCL、华为、三星、京东、天猫、小米等知名企业成为重要合作伙伴,管理团队来自TCL、小米等知名企业,不同经历背景不断涌出新思潮。正因为我们从创业初期一路走来,才深知每个人对公司的重要意义,才更清楚我们在做的事情,我们无比期待各专所长的你们加入,一起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我们在做的:

1、五险一金、法定休假、年休假;

2、13薪加年终奖;

4、丰富团建、生日会、拓展;

5、年度体检;

6、端午、中秋有过节礼品;

7、部门活动经费,大boss说你们开心就好。

 

如果你——

想在最美的年华,和最美好的一群人相遇

想在庸碌平常的时光里,寻求苟且外的诗和远方

那么,加入我们!

 

 

二、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用户服务运营管培生

招聘学科:理工科、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等。

 

岗位职责

1.参与服务制度、流程、规范、办事处考核的制定及落实;

2.负责服务网络的管理、布局优化;

3负责服务质量的提升。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通讯及电子技术类相关专业;

2.性格乐观,积极向上,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三、工作地点

广东惠州(TCL集团总部),及25个省会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沈阳、天津、太原、济南、石家庄、郑州、南京、杭州、合肥、西安、兰州、乌鲁木齐、成都、重庆、昆明、贵阳、武汉、长沙、南昌、福州、南宁。

 

四、薪酬福利

我们将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较高的成长空间。按国家规定提供五险一金、法定带薪节假日、丰富的节日团队活动。

 

五、职业发展

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及能力的提升,可往专业技术或管理方向发展。

晋升路线:专员-主管-副经理-经理-高级经理-副总监-总监-总经理……

 

六、面试流程与简历投递方式

面试流程:简历投递→面试→offer

 

简历投递方式:发送简历到邮箱 @,(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院校,如用户服务运营管培生+张三+北京大学)

 

我们将快速通过线上的途径与同学们进行面试和签约。

 

招聘电话:18129623262 卢先生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用户服务运营管培生 15 本科 统计学,财务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