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7 14:08:14| 点击量:

网申地址:http://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6px;background:white">           
【公司介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集中运营中心(中国移动销售分公司)于2018年8月在杭州正式注册成立,是移动总部市场经营部下设中心,统一开展与阿里巴巴、腾讯、今日头条、百度等互联网企业在产品、渠道、运营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统一运营中国移动官方APP与内外部的电子渠道,承担着中国移动市场营销模式向互联网化转型的重任。

*中心将传统的通信业务与新兴的互联网产品结合,推出一系列满足客户需求的互联网化通信产品,服务亿万级用户。成立一年多来,各项业务得到迅猛发展,统一号卡产品日均订单突破8万笔;运营的中国移动一级APP月活近1.9亿;互联网合作企业超160家,其中TOP100合作超过60家。

 

【你的发展平台】

我们Base杭州,我们是

中国移动互联网转型前哨阵地

直属中国移动集团总部

行业专家、互联网精英集结地

亿万级用户爆款产品的幕后团队

 

【我们提供的薪酬福利】

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央企完善的福利保障、互联网化的工作氛围、灵活的晋升通道,企业年金、交通补贴、用餐补贴、带薪休假、CBD中央办公环境、免费豪华工作餐、生日节日慰问礼、劳动保护、工会活动、健身房……

 

【招聘对象】

2020届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工学类、自动控制类、通信类、新闻传播类、电子商务类、设计学类、数学类、管理学类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技术类:技术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应用运维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市场类:产品经理、营销策划、产品运营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截至3月25日)

(二)远程初面(3月底)

(三)在线笔试(4月11日)

(四)复面(4月中旬)

(五)体检、发放offer(4月下旬)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3月25日24:00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在线投递简历,登录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