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众智鸿图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7 10:32:1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武汉众智鸿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时空信息服务提供商,主要提供智慧市政、智慧水务、智慧油气、智慧港口/园区等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实施。自2013成立至今,公司始终专注于以时空智能提升基础设施效能,积累了丰富的解决方案咨询、开发、实施和服务经验以及大型项目的管理经理。公司以“科技创新引领城市发展,信息服务改变大众生活”为使命,助力企业实现管理智慧化升级。

公司拥有的科研力量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著名高校,组建了以时空信息、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为核心科技的专家团队,是全国顶尖的时空智能领域建设智囊。

近年来,公司连续入选东湖高新“中国光谷” 瞪羚企业、3551光谷人才计划,并获德勤2018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和光谷高新技术“成长20强”等荣誉。

 

一、空中宣讲会

时间:2020年3月20 14:30  众智等您 成就精彩 共赢未来   

宣讲会链接:https:// class="p"> 

欢迎加入武汉众智鸿图校招QQ群554805072

1.凡符合条件者均可自愿报名,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报名,邮箱地址:hrecity@邮件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二、招聘对象及专业

2020届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测绘工程、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职位

WEB研发工程师                 Java研发工程师  

Android研发工程师              技术支持工程师

售后工程师                     产品助理

销售工程师                     创新研究员

算法工程师

 

四、网址: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科技园航域二区B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