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7 10:19:5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万泽股份(股票代码:000534)隶属于万泽集团,是一家综合性集团上市公司。万泽股份旗下有深圳市万泽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汕特别合作区万泽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万泽中南研究院有限公司,万泽长沙精密铸造中心,上海万泽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全国各万泽办事处等。

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纯度高温合金母合金、高性能粉末冶金、高温合金粉末涡轮盘、航空发动机单晶叶片、高成品率薄壁气冷涡轮叶片、高温合金定向凝固叶片、等轴晶叶片、汽车涡轮增压器叶轮和钛合金航空结构铸件等,并逐步承接起多项国家重大战略航空发动机“两片一盘”的研制任务。产品具有成品率高、成本较低等优势,是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机体及汽车涡轮增压器关键生产材料。

万泽股份将以现有技术为基础,投资建设国际一流的研发工程中心,引进优秀的科研人才进行大量基础性、工程化技术研发,按国际标准购置先进的研发设备,建设高水平的生产基地,建立高温合金一体的综合生产线,在确保公司产品技术先进性的同时,强化公司在高温合金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使公司成为行业领导者。

公司从国外欧美引进多名专家,是高温合金研发、精密铸造领域顶尖级主任工程师。吸纳国内知名高校硕博士组成骨干研发力量,形成了一支专业互补、结构合理、梯队配置的精干研发团队。在充分消化、吸收欧美先进工艺、技术和质量管理理念基础上,与国内技术相结合,快速形成了大量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成果,并且快速建立起成熟的工艺路线和完备的质量管控体系。

万泽股份将以董事长提出的“敬天爱人,热爱学习,努力改变,知行合一”十六字企业文化为导向,尊重员工,努力学习前沿科学技术,不断突破创新,不遗余力的完成自身使命。

 

二、2020春季招聘

1. 招聘对象

2020届全日制大专/本科/硕士/博士。

2.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类别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1

炉前操作工(2.5T)

技工

专业不限

大专

深汕特别合作区

万泽精密铸造公司

2

生产技工(P粉设备)

3

生产技工(A粉设备)

4

生产技工(粉末处理)

5

热处理技工

6

机加工人(兼旋压)

7

无损检测工

8

制粉技术员(P粉设备)

技术员

9

EHS专员

专员

专业不限

10

蜡模技师

技工

材料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高中

深汕

11

熔铸技师

技工

材料或铸造相关专业

大专

深汕

12

后处理技师

技工

材料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大专

深汕

13

工装设计工程师

工程师

材料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大专

深汕

14

精铸专业工程师

工程师

材料加工等相关专业

大专

深汕

15

尺寸检测工程师

工程师

检测类、材料类或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大专

深汕

16

销售专员

专员

行政类、材料类、机械类

大专

湖南省长沙市

中南大学本部

长沙精密铸造中心

17

工装设计工程师

工程师

材料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

18

精铸专业工程师

工程师

材料加工等相关专业

本科

19

研发工程师

工程师

金属材料工程、铸造成型、凝固技术

硕士研 究生

3. 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简历评估—基础面试—专业面试—录用前沟通—签约

4. 薪酬待遇

Ø 具有同行业竞争力的薪资;

Ø 入职购买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

Ø 每天20元餐补标准,按实际工作日计算,提供食堂的公司不提供餐补;

Ø 提供住房补贴,提供免费住宿的公司不进行住房补贴;其他补贴:过节费200-500元;结婚、生育、住院等礼金200-500元;清凉补贴(4-10月)200元/月;

Ø 带薪年休假和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

Ø 丰富的团队生活及一年一度的旅游活动。

5.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屈先生(深圳) 电话:0755-82865036   

招聘邮箱:(深圳)quw@

投递简历请命名“学校-专业/岗位-姓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工程师 3 硕士 材料物理与化学,电子信息材料与元器件,材料物理与化学,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工程硕士,数字化材料成形
精铸专业工程师 2 本科 功能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装设计工程师 2 本科 功能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尺寸检测工程师 2 本科 功能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