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3 15:12:4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


相互积累和相互成就远比单向赋能所学到的东西来的深刻,而浩鲸就是这样的一家公司。我们成立于2003年,拥有近20年的电信级数据处理能力和ICT领域经验。2018年,浩鲸科技获阿里巴巴战略投资,并携手阿里云共建面向未来的数据智能生态。一方面继续强化自身在复杂场景下构建系统的技术优势,另一方面充分汲取阿里赋能的互联网思维和领先技术能力,助力全球数字化转型进程。浩鲸科技现已跻身全球电信软件top20,主航道业务运营商数据智能化服务已覆盖全球近150家主流电信运营商,服务覆盖8.5亿终端用户。深度参与了全球100多座城市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将原有的ICT领域丰富经验延展至交通、公共安全、应急、工业、政务、水利等领域,通过数字技术赋能政府治理和产业升级。
    未来我们期望有梦想、有激情的2020届毕业生加入浩鲸,与我们一起拥抱数字世界的变化,一起携手成长,相互积累、相互成就,一起开启鲸彩未来。

【鲸彩岗位】

招聘方向

岗位名称

工作驻地

 

 

研发类

 

 

 

Java开发工程师

南京、广州、福州、长沙、石家庄、郑州、呼和浩特、沈阳、哈尔滨、重庆、成都、贵阳、杭州、昆明、乌鲁木齐、北京、天津、太原、合肥

安卓开发工程师

南京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广州、昆明、贵阳

C++开发工程师

南京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南京

综合类

交付工程师

南京、广州、福州、长沙、西安、石家庄、郑州、南昌、乌鲁木齐

项目经理

南京、福州、西安、长沙

测试工程师

南京、北京、乌鲁木齐

销售助理

南京

更多岗位详情请关注公众号信息

 

【鲸彩福利】

既谈理想,也谈钱:有竞争力的固定薪资、过程激励、绩效奖金、餐费补贴、交通补贴、安家费

既要工作,也要生活:带薪休假、年度旅游、月度团建、社团活动、结婚礼金、生子礼金

关注工作,更关心健康:五险一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商业意外险、商业补充生育险

【鲸彩发展】

针对同学们不同的职业发展特点,设置M【管理能力】和P【专业能力】两条路径,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职场引入期海洋奇兵培训+快速入职拉通+1对1导师带教

职场成长期:专属定制的培养计划+学习&演练+专用技能导师

职场发展期:重点项目实战演练+与技术大拿面对面对话+重难点技术培养

随时充电学习:“鲸英特战队+鲸英会”一系列高端技术大咖云集,每周一次技术交流

【校招流程】

网申(必须)—>线上笔试—>视频面试—>录用

1. 网申时间: 部分岗位开放注册通道已开启,欢迎同学们投递。后期陆续上线全部岗位,请实时关注。宣讲会排期将会陆续在“浩鲸科技招聘”公众号中更新,敬请期待。

2. 网申地址:

①:http://,进入校园招聘主页,选择意向岗位,在线填写简历并提交。

②: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浩鲸科技招聘”。点击校园招聘进入简历投递界面。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测试工程师(南京、北京、乌鲁木齐) 10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任职要求 1. 理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CET 4以上; 2. 熟悉软件测试一般方法和流程,熟悉Linux环境和操作,掌握python/shell等脚本语言,熟悉常见数据库操作;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问题分析能力、文档编写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交付工程师(南京、广州、福州等) 2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应届毕业生;2. 具备一定软件技术基础,对软件行业有兴趣,致力成为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技术经理方向发展;4. 具备强烈上进心和求知欲及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拥有较为丰富的学生会、社团组织、社会实践经验及相关管理干部优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南京) 10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任职要求 1.理工科专业,通过CET4,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熟悉react\vue\angularJs等前端框架,熟悉react优先,具备有一定编程基础; 3.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协作意识。
Java开发工程师 (南京、广州、北京等) 2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任职要求 1、通过CET4,理工科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对计算机基础知识一定掌握,如数据结构和算法,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具备一定编程基础; 3、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广州贵阳昆明) 10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任职要求 1、通过CET 4,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2、具有数据仓库项目经验,数据模型设计经验; 3、熟悉或了解hadoop、oracle、DB2、sybaseIQ一种或以上的数据库语法/操作; 4、熟练使用shell,python,perl一种或以上脚本语言; 5、具备大数据应用需求分析能力及数据库基础知识优先。
C++开发工程师(南京) 10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任职要求 1.理工科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CET4以上;2.熟悉oracle Sql server Informix MySQL中一种 具有SQL语言能力 有linux、aix服务器上C C++项目经验3.承受较强工作压力,适应出差加班,有责任心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4.具备系统或者模块分析设计开发经验,良好设计文档编写能力
项目经理(南京、福州、西安、长沙) 10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任职要求 1、具备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网络或通信相关专业背景知识; CET4以上 2、善于沟通,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学生组织任职经历优先; 3、有一定的方案编写能力,具备独立进行计划编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