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3 11:47: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漳浦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3日在福建省漳州市成立,是一家大型合资化工企业,在石油炼制、精细化工、原料供应、产品市场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对加快海峡两岸石化产业深度合作、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致力于将古雷项目建设为安全工程、绿色工程、优质工程、效益工程、阳光工程,着力于打造技术一流、产品一流、人才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一流的公司,同时作为一家大型合资化工企业,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以及相比同行业其他企业更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我们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公司,与福建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共同成长。

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研究生)和2020届及2021届大专毕业生。我们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公司,与公司共同成长。

一、招聘专业

本科及以上:化工工艺相关专业(含储运等)、设备类相关专业、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相关专业、法学类相关专业、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大专: 石油化工类相关专业、设备类相关专业和化验分析相关专业。

二、薪酬福利待遇

录用人员薪资待遇将执行古雷石化的薪酬制度,享有合资公司的福利待遇,包括五险两金政策,以及良好的休假待遇,在同行业中有较强的竞争力。

三、招聘要求

1.范围: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研究生)和2020届及2021届大专毕业生。

2.学历:满足对招聘对象的学历要求。对于本科及以上人员,应在前往公司报到时,一并提供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等。

4.外语:同等情况下,通过英语4级考试(425分及以上)或者通过其他语言(不含母语)的相当水平考试的人员优先。

5.成绩:要求成绩为中等及以上,成绩特别优秀的可优先录用。对于有突出特长或获得过较高荣誉的人员,成绩可视情况给予适当放宽。

6.健康:要求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公司及岗位的工作,体检结果符合公司聘用要求,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7.其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石油化工行业;品德端正,无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及相关事宜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意向人员以邮件方式报名,并将简历等材料一并邮件发送,(注意:1.发送材料按照简历-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获奖证书的顺序整理成一份PDF文件;2.文件名称和邮件标题均以“您的姓名+院校+专业+学历”的形式命名,例如:“张三+XXXXX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大学本科”),并请及时跟踪邮件信息,我们将在收到您的材料后尽快予以确认,告知相关行程或安排接洽事宜。或根据公告发布平台有关说明执行。

2.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我公司将陆续前往部分院校进行宣讲活动,开展招聘工作。意向人员也可于宣讲会现场报名。

3.报名所需资料:

(1)个人简历,包含且不限于成绩、奖惩情况等内容;

(2)各类证明材料扫描件。

4.岗位应聘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5月31日止或招聘人满为止。

(二)面试安排

按照古雷石化招聘流程,公司将安排面试,并确定录用人员。请您留意或关注本公司向您发送的相关信息。

(三)其他事项

拟录用人员,由公司组织体检。体检合格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工作地点为福建省漳州市。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肖淑美:0596-3238093;

刘白辰:0596-3238096;

林宝盛:0596-3238085。

网上报名邮箱:@

(提示:该邮箱为姓名拼音的缩写,不含数字,发送前请注意确认)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霞美镇碧海路北3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生产储备 20 本科 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