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

发布时间:2020-03-10 13:26:26| 点击量: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6年中国人寿成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本行在境内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设立了44家直属分行、862家营业机构。当前贵阳分行和香港分行正在筹建中。广发银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2003年8月,目前下设18家同城网点,1家异地支行,2家异地分行。广发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10年,目前下设网点8个。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苏州分行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现已开启,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对象

(一)国内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20年6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二)境外院校本科以上学历的归国留学生(2019年1月后毕业),能够在2020年6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二)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三)具有一门以上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并能够提供相应的能力证明资料;

(四)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六)应聘集团、总行本部管培生职位应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职位及人数

(一)武汉分行

总行储备生:即分行管培生,计划招聘5人。

营销与服务类:计划招聘30人。

工作地点:武汉、宜昌、襄阳、黄石

(二)苏州分行

人员需求:10-15人。

工作地点:苏州大市范围内(姑苏区、工业园区、吴中区、相城区、高新区、吴江、常熟、张家港、太仓、昆山)。

四、招聘流程

1.在线申请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

在线申请地址:https://。

2.简历筛选

3.测评甄选

4.面试测评

5.体检及录用签约

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苏州分行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