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市相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3-07 16:34:25| 点击量:

相城简介

相城区因伍子胥相土尝水、象天法地、造筑大城而得名。全区面积489平方公里,人口约100位于苏州市域地理中心,是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和长江经济带三圈一带的重要节点区域。苏州高铁北站设在相城核心区,京沪高铁和即将建设的通苏嘉甬高铁、苏锡常城铁和如苏湖城铁在此交汇,形成双十字枢纽。从这里开车20分钟可到苏南国际机场,坐高铁4小时可抵北京、50分钟可到南京、20分钟即达上海。

 

阳澄湖度假区

2019年,相城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增幅居苏州大市第一;首次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前30位、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第14位;被国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列为支持与虹桥等省际毗邻区域开展深度合作地区;落户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航天科工海鹰空天材料研究院等一批领军型机构。 

  

苏州第二图书馆

二、引才信息

本次空中招聘双选专场邀请江苏集萃微纳自动化系统与装备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长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二叶制药有限公司等200余家相城区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博士后、医药研究员、算法工程师、生产管培生等3000余个优质岗位,最高月薪达1.5万元。扫描“快点.job”微信二维码或访问相城人才网()及相城区高校毕业生空中招聘双选专场()均可查阅岗位和投递简历。


“快点.job” (求职招聘快捷通)

人才政策

1.落户奖励。符合条件的区内企业新引进的世界知名或“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全日制博士、硕士和本科应届毕业生,给予应届毕业生24万元奖励。其中,具有本科学历的每人资助2万元,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每人资助3万元,博士研究生学历的每人资助4万元。

2.薪酬补贴。针对引进的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人才,符合相关条件的,成功申报阳澄湖紧缺专技人才计划的,可享受最高12万元的薪酬补贴。

3.租房补贴。首次引进且个人及家庭在苏州大市无自有住房的本科以上学历人才,可给予累计不超过3年的租房补贴。租房补贴标准为:博士不低于1200/月,硕士不低于800/月,本科不低于400/月。

四、联系方式

苏州市相城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电话:0512-6759131367591312

邮箱:xchrzp@

网站: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