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爱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5 16:00: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闵行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    关于爱数

爱数是领先的大数据基础设施提供商,致力于为政府、公共事业及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在数字化浪潮中充分释放数据价值,通过即时、随时、实时的数据服务,实现行业智能化。

爱数成立于2006年,经过多年的专注与沉淀,目前有1300+名员工,合作伙伴上千家,总部位于上海,在长沙、上海、成都、德国汉堡设有研发中心,客户分布于全球20+ 个国家,在政府、企业、金融、教育、医疗等行业内已获得22000+家客户的认可。

当前,智能时代已开启,智能时代面临着数据巨量化、多样化、合规性、价值最大化等一系统挑战。爱数大数据基础设施,利用创新技术,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数据安全、数据可用性、数据智能、数据洞察力方案和服务,从容应对智能时代的数据挑战。爱数大数据基础设施,包括 AnyBackup、AnyShare、AnyRobot、AnyDATA 四大产品线,以多模态数据架构,保持与云基础设施中立,并以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建设内容数据湖、日志数据湖,提供丰富的数据服务和全面的数据合规性。

爱数的大数据基础设施,以云原生的技术架构、平台化的开放架构、人工智能的数据洞察架构为核心技术,累积发明专利超过300项,并形成了包括AnyBackup全栈超可用解决方案、AnyShare智能内容管理解决方案、AnyRobot智能运维解决方案等创新的数字化方案。同时,通过合作伙伴生态战略,致力于与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先后与华为、SAP、腾讯云,联合打造了生态级数据智能服务与方案。

自成立以来,因为专注与持续创新,爱数已从聚焦数据管理成长为大数据基础设施领航者。未来,爱数将继续保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坚持技术创新,携手生态伙伴,提供一系列的智能数据方案与服务,释放无尽的数据潜力,实现更智能的未来。

二、    岗位需求

类别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研发类

测试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上海

10人

技术类

技术服务工程师(售后)

本科及以上

长沙(培训6个月后,可分配地点:北京、太原、重庆、合肥、济南、烟台、威海、无锡、泉州、沈阳、天津、长春、深圳、南昌、南宁、海口、兰州、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

10人

业务类

渠道销售

本科及以上

全国(可分配地点:北京、太原、武汉、杭州、宁波、合肥、济南、烟台、威海、无锡、泉州、石家庄、深圳、南昌、长沙、海口、兰州、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

30人

职能类

内容营销专员

本科及以上

上海

10人

品牌设计专员

本科及以上

供应管理专员

本科及以上

人事助理

本科及以上

会计、内审员

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流程:

在线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测评-电话/视频面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

 

四、“全”方位的薪酬福利政策

加入爱数,你将获得:

(一)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

1、   基本工资+餐补+教育补贴+季度奖金+年终奖金+工龄津贴……样样都给力;

2、   奖金与期权:季度绩效奖金、年终奖,付出就有回报;员工还将获得公司期权,分享成长收益;

3、   工龄津贴:入职满2年的员工,享有工龄津贴,并根据服务年限逐年增长。

(二)完善的福利体系

1、   年休假:7天带薪年假(入职满一年后享有,且之后每满一年涨一天);

2、   婚假:带薪婚假,公司提供新婚礼金500元;

3、   产假:在职女员工可享受至少128天的产假,男职工可享受10天的陪产假;公司提供生育礼金1000元;

4、   法定公休和常规假日均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5、   公司每年为员工购买意外伤害险,员工出行无后顾之忧;

6、   为了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及时发现疾病并予以治疗,公司每年会组织全体在职员工进行全身体检;

7、   BYOD办公,提供每月100-150元不等的补贴;

8、   季度/年度优秀个人/团队表彰大会,奖金多多拿不停。

(三)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与生活关怀

1、   通勤班车:上下班有通勤班车接送,并开通晚班车接送加班同事;

2、   员工食堂:公司总部设员工内部食堂;

3、   员工生日:给生日员工赠送小礼品;

4、   为了丰富员工生活,公司每周四下午提供一小时员工活动时间,组织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骑行等在内的各种活动,总有一项是你喜欢的;

5、   不定期举办各位技术交流与学习分享活动,分享加速成长。

(四)   更快速的成长空间

1、   多向的,没有天花板的晋升体系,领域专家or团队管理;

2、   更丰富的工作内容和更广泛的职责权限;

3、   轻松的工作环境与包容的学习氛围,分享加速成长。

 

五、联系爱数

公司电话:021-54222601- 8210(周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邮件命名:姓名-学校-岗位-工作地点

校招QQ群:

华北:638407400  华东:801489391

华中:937673965  华南:1067312857

公司微信:“爱数E家”公众号(可在后台留言咨询)

公司官网:https://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联航路1188号浦江智谷8号楼二层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技术类 1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业务类 3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职能类 1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