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北圣源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6 15:57: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鹿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河北圣源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致力于半导体芯片测试和加工的设备研发制造。在光通信芯片检测和化合物半导体晶圆划片裂片方面,公司陆续开发出了以SY8100D、SY7100S、SY6100D、SY9100S等型号LD Chip 测试机、SY0110X系列和SY0120X系列划裂片机为代表的多种产品,其技术经济指标优于国外同类产品;SY系列芯片检测机属于国内首创、同时也是国内5G通信、物联网行业芯片企业的重要供应商。即将下线的SY5100S超低温高频芯片检测机属于国际首创,备受国内核心企业重视;SY0110X、SY0120X系列化合物芯片划片机、裂片机为国内首台产品。

河北圣源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以客户需求为服务目标,以优质产品为公司宗旨,以创新发展为企业灵魂”的理念;全面坚持科技兴业,技术兴企方略,以标准引领工作;坚持产品标准化与个性化定制相结合,为一切新老客户研发制造高精度、专业化的设备。

河北圣源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伊始,已筹备建成芯片测试实验室;完成河北省地方标准《光通信用半导体激光器芯片性能测试规范》编制工作;申报起草制定国家相关行业的系列标准规范;于2019年申报成立河北省院士工作站。

现有系列产品:

SY-8100D型高速双温LD Chip Tester

SY-7100S 型 EML Chip Tester

SY-6100D型高频双温LD Chip Tester

SY-9100S 型低温LD Chip Tester

SY-5100S型超低温高频芯片检测机

SY-0LPD-12型大光敏面PD接收器(直径12mm、900nm~1700nm)

SY-0LPD-06型精密PD接收器(直径6mm、900nm~1700nm)

SY-0110X系列化合物芯片划片机

SY-0120X系列化合物芯片裂片机

联系我们:

电话:0311-68009082、18332198067

联系人:李宁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昌盛大街21号

邮箱:1652246023@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电子工程师 5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电气工程师 2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配线工程师 2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机械装配工程师 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软件工程师(软件开发及调试方向) 3 硕士 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电气工程
软件工程师(软件应用方向) 3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