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4 16:51:3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食品制造业

伊利集团简介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伊利集团酸奶事业部成立2005年7月。成立后发展速度行业名列前茅。截至2017年,伊利低温酸奶销售额份额连续三年稳居低温酸奶品类榜首。明星产品畅轻连续三年雄踞高端益生菌酸奶榜首,并且以两位数速度高速增长;其中,创新产品伊利褐色炭烧酸奶上市仅一年已取得品类较高的份额,作为品类标杆引领发展。

岗位介绍

营销代表20名

岗位要求:2020年全日制本科本,英语要求:本科生通过CET4级,硕士生通过CET6级

岗位职责:

1、安排自己所辖城市的促销活动,完成本月销售任务,完成品项任务:销售、重点品项达成率;

2、本人手持终端使用及考勤情况:使用率及考勤率;

3、广促物料使用、区域一体化执行、促销海报落地执行:达到公司要求;

4、基础建设方案推动:标准化、生动化陈列执行;

5、资产管理,(根据所辖城市需要,定时投放冷链,做好冷链台账,管理所辖城市已有冷链的投放工作),冷链投放率;

6、导购管理,做好导购培训工作,及时向导购传达公司的各种信息:导购管理完成率;

7、冰柜投放/网点开发≥100%。

福利待遇:带薪休假、五险一金、住房补贴、话补、交通补助、团队旅游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晶敏

联系电话:18911077550

联系邮箱:liujingmin@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9号院联合国际大厦甲段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