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4 16:42:3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顺德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一、企业简介

1、美的置业概况:

领先的房地产+产业复合型开发商和运营商

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 中国上市房企30

智慧地产引领者 国家智慧居住区标准创制基地

 

美的置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以“智慧生活,美的人生”为品牌理念,凭借深厚的制造业根基和科技化基因,通过智慧化、工业化、数字化的高品质建造和服务,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营造美好生活方式。公司聚焦区域深耕,截至2019630日,已在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华北和西南5大核心经济区实施策略性布局,于54个城市布局249个精品项目。

美的置业坚持地产核心主业,保持“房地产+产业”的复合型发展战略,做实做强做精房地产开发及服务主业,两翼协同发展智能产业化、建筑工业化,聚焦智慧、健康绿色生活全景方案研发与落地服务,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实现“一主两翼”纵向一体化发展,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智慧地产制造商。

 

2、人才发展:打造“专业序列”VS“管理序列”的双向成长通道

人才是美的置业第一资源,美的置业奉行以人才成就事业,以事业成就人才的理念,力求成为每位员工心目中实至名归的最佳雇主,以提升企业人才竞争优势

集团培训学院致力于完善以教学培养为辅、 在岗实战”为主的 双导师制立体培养模式,打造毕业生璞石计划专项培养序列,满足不同特质及优势的毕业生发展需求

美的置业坚持赛马文化,晋升机制保证绝对公开、公平。大部分中高管理层来自内部晋升,中层岗位面向全公司公开招聘。

 

3、美的置业大事件 

  2004年,成立美的置业集团

  2010年,走出珠三角,开始布局全国,多元化发展

  2013年,销售规模破百亿,被选入“中国房地产卓越100强”

  2017年,销售规模破五百亿,聚焦区域深耕,均衡城市布局

2018年,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

2019年,销售额首次突破1000亿元,迈入全新赛道

 

4、企业荣誉

连续7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 

首个国家智慧居住区标准创制基地 

中国最具价值智慧地产品牌

 

二、招聘需求

类别

目标专业

投资类

房地产开发、土地资源管理、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营销类

不限专业,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金融学、经济学、税务学等相关专业;

工程类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等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成本类

成本造价、土建工程等相关专业;

人力类

不限专业,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

客服类

专业不限,工程类、酒店管理类、物业服务类相关专业;

商业类

不限专业,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

计算机类

电子与通信工程、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设计类

建筑设计、机电设计、给排水设计、园林设计、装修设计等相关专业;

招采类

不限专业,材料学相关专业优先;

深化设计类

木土工程/建筑工程、工民建专业要求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招聘流程:

 

 

1、 简历请投递至:zhangjl43@@并以《姓名-意向岗位-学校》命名简历。

2、 我们将于320-25日进行线上无接触面试,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进入面试的同学,请您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阅短信消息。同时,您可以添加“美的置业集团招聘”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最新校招信息;

3、 面试时请您准备好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所获得的英语或相关等级证书等资料;

4、 我们将于在41日前发放录用offer

 

四、联系方式:

毕业生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等方式与我们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也可以通过美的置业集团招聘官方微信留言,我们将对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回复。

 

 

更多校招信息,可关注

美的置业集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