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船舶集团公司第七一二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3-04 11:15:3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一、单位简介

中国船舶集团公司第七一二研究所(武汉船用电力推进装置研究所)组建于1963年4月,是我国唯一从事船舶电力推进系统及化学电源研制的专业研究所,致力于绿色新动力技术研究。

我所现有职工1800余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余人,国家级和省部级专家近70人。现有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电力推进系统、电机、开关电器、贵金属材料、化学电源、绝缘化工材料、电力电子、电气传动系统八大核心产业。

七一二所具备良好的科研实验和产业发展条件,现已形成武汉南湖本部、武汉光谷产业基地、湖北葛店产业基地、黄冈禹王工业园、黄冈化工园、青岛海西湾六大产业基地。拥有设有舰船综合电力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船舶电力推进系统陆上联调试验站、船用电力推进实试验室、超导电机试验室、燃料电池试验室,是我国船舶综合电力技术高、精、尖人才的培养基地。

建所50多年来,七一二所共取得国家级、省部级奖项以及重大科技成果300余项,连续12年荣获“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称号。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方向

学历

工作地点

研发工程师

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硕士及以上

武汉

三、福利待遇

薪资:首席专家年薪百万、丰厚的年终奖

福利保障:六险一金、各类津补贴、餐补

360度关怀:单身公寓、内部食堂、年度免费体检、带薪年休假、高温假、工作服、各类文体设施、节日物资、生日慰问

与单位共同成长:多通道发展体系、导师制、丰富的培训课程、硕士博士学位授权点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68897517    刘老师

邮箱:rsc712@

或登录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网投递简历

简历命名:岗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性别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通惠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