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航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04 10:58:2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东西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

公司基本情况  

武汉航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航空机载设备(环控、液压、燃油、电气、电子类产品)研制与维修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占地400多亩。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现有员工1000余人。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17亿元,在长沙、杭州、石家庄、昆明设有分公司。

在民航维修方面,航达已经成长为一个具有在飞机附件维修方面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公司,飞机附件维修规模国内排名第一,现已得到了中国民航总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欧洲安全管理局以及其他一些国家民航局的批准,维修范围覆盖了在役的各类机型,目前业务不仅来自于国内所有的航空公司,也有来自欧洲、美国、东南亚、中东等地的业务,客户范围在不断扩大,维修能力逐年增强。

航达公司在壮大维修业务的同时,抓住我国大力发展航空工业的难得机遇,积极开展航空机载附件的研发和国产化,在技术创新、高端制造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先后在多种国家重点型号飞机中承担了数十项型号附件的研制任务,多数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数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航达也成为了国产大型客机C919配套的少数几个国内民营供应商,是武汉市民营创新100强企业、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

需求专业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需求

人数

保底年薪(重点)

1

 

飞机机械附件

研发

1.轮机工程

2.能源与动力工程

3.流体专业

4.机械工程

5.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硕士

 

 

20

 

本科:12万

硕士:15万

2

航空电机设计

1.电机与电器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硕士

15

本科:13万

硕士:16万

3

传感器设计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

硕士

5

本科:13万

硕士:16万

4

嵌入式软件开发

1.软件工程

2.自动控制     

3.电子工程

本科

硕士

10

本科:14万

硕士:18万

5

硬件开发

1.电子工程

2.自动控制      

本科

硕士

8

本科:14万

硕士:18万

 

薪酬、福利待遇

1.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2.租房补贴、就餐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

3.其他节假日福利

4.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10~12天。

 

简历投递:

邮箱:hr@  联系电话:027-68853703/13419571707

简历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全称+专业+应聘岗位(并附上成绩单,硕士需提供本科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