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8 16:44:11| 点击量:

 

梦想有净土,未来你做主。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西地建”),将让你人尽其才,追逐梦想。

陕西地建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是陕西省委、省政府批准组建的具有公益性特征的省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要从事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易地占补平衡造地、土地一级市场和建设用地开发、土地勘测规划设计、土地工程科学研究及土地相关产业开发等业务。现已形成土地管理、房地产、住宿业“三大主业”和现代农业、石材开发、技术服务“三大辅业”的交融促进发展格局。

我们期望更多的英才加入我们的队伍。陕西地建现有各类管理及技术人员9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766人(含博士研究生81人),拥有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九大科研平台;与斯坦福、剑桥、麻省理工等全球多所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定期选派优秀骨干赴海外学习深造,实现了与国际经济技术接轨良好格局。

我们期待与你一起创造更加耀眼的成绩。陕西地建科研项目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12项,承担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51项,授权发明专利14件,实用新型专利34项,软件著作权24项,出版专著17部,制定地方标准6项。陕西地建连续五年在省国资委年度经营业绩考核中被评为A级企业2019年净资产收益率、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均位列省属国企第一名,被省国资评为稳增长贡献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陕西省先进集体等多项殊荣。陕西地建党委荣获省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我们全方位提升职工的幸福生活指数。公司标准化的单身公寓整洁干净,职工食堂菜样菜品备受好评。先后投入近1000万元建成职工洗衣房、医务室、体检中心、理发室、育婴室、健身房、图书室、母婴室,着力为职工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氛围。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以下各类优秀人才加盟,陕西地建将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和未来发展空间。

一、招聘人数:55人(博士研究生5人,硕士研究生50人)

二、基本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专业基础扎实,踏实肯干,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专业要求:

(一)博士研究生

1、农业资源利用类:3人(研究方向:土壤微生物学、土壤环境学、土壤学)。

2、材料科学与工程类:1人(研究方向:材料学)。

3、地理学类:1人(研究方向: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二)硕士研究生

1、农业资源利用类2人:土壤学2人。

2、水利工程类4人: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1人;水工结构工程1人;水利水电工程1人;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1人。

3、土木工程类10人:土木工程8人(建筑与土木工程方向);市政工程1人;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1人。

4、建筑学类3人:建筑设计及其理论1人;城市规划与设计2人。

5、测绘科学与技术类3人: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3人。

6、化学类2人:分析化学1人;有机化学1人。

7、管理科学与工程类5人:工程管理2人;工程造价3人。

8、公共管理类4人:行政管理2人;土地资源管理2人。

9、工商管理类4人:会计学2人;企业管理1人;旅游管理1人(酒店管理方向)。

10、其他类13人:金融学1人;汉语言文学1人;环境工程1人;农业机械化工程1人;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1人;电力系统及自动化1人;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1人;通信与信息系统1人;微生物学1人;法学1人;新闻学1人;马克思主义哲学1人;设计艺术学1人(平面广告设计方向)。

四、薪酬待遇:

应聘者经录取可进入公司试用(实习),试用期3个月,实习期计入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硕士研究生年度综合考评奖不低于4万元,年综合收入不低于13万元。博士研究生年终考核合格,年综合收入不低于20万元。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集团公司将给予表现优秀的博士研究生出国进修机会,优秀博士研究生毕业后工作满一年可提拔为集团中层副职,同时鼓励员工在职攻读博士研究生并承担全额学费。依据《陕西省企业高层次人才发展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与集团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博士研究生,每人可获得20万元的省政府政策性补贴,并可享受集团团购房政策(100平方米市场房价贴补100万元)

五、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

有意应聘者请自行下载“应聘者简历”和“应聘简表”(详见附件1、附件2),并将以上表格发送到邮箱rlzyb@,邮件主题请使用如下格式:姓名简历+学历+学校名+专业。“应聘者简历”和“应聘简表”发送不齐全者恕不接受。

注:如此页面无附件下载,请登录http://或进入集团公司网站进行下载。

2、简历投递日期: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3月20日

集团公司地址:西安市光泰路7号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

集团公司网站:

联系人:王女士;电话:029-88319733

 

附件: 1、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应聘者简历

2、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应聘简表

 

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

应聘者简历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民 族


籍 贯


政治面貌


健康状况


身 高


应(往)届毕业生

应届

(或往届)

参加工
  作时间


外语

水平


计算机

水平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电子邮箱


教育经历

X年X月—X年X月   本科 就读于XX大学XX专业

X年X月—X年X月   硕士 就读于XX大学XX专业

工作(实习)

经历

(参加过的项目、课题、社会活动及担任的职务)

获得荣誉奖励


特长及技能


个人评价


 

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应聘简表
姓名性别出生
    年月
政治面貌籍贯是否为2020届毕业生毕业学校及专业所学专业类别主要经历
    研究方向
联系方式是否为海外留学生备注
    (请注明身高)
XXX




硕士   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本科 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参照《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填写所学专业的一级和二级学科分类
    如:农业资源利用-土壤学
(1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