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8 16:27:38|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天信息)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二家中国航天领域的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于2000年11月1日共同发起成立,于2003年7月11日在A股市场成功发行上市(SHA:600271),是中国IT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之一。

航天信息依托航天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组织大型工程的丰富经验,以信息安全为核心,聚焦信息技术产业领域,重点发展金税及企业市场、金融科技及服务、智慧产业、网信产业四大产业板块,是国家大型信息化工程和电子政务领域的主力军。截至2018年12月底,公司总资产214.63亿元, 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79.40亿元,总市值超500亿。  

凭借优秀的经营业绩,航天信息屡获殊荣。荣获国家科学进步二等奖、科技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连续17年获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称号,2018年综合排名第23位;连续8年入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行列;2018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研发创新能力五十强企业;2018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贡献50强;2018年度中国最有价值品牌128位;2018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优秀品牌领军企业;2018ICT产业年度领先企业;连续7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企业名单,2018年排名第251位;2018年北京软件企业实力榜第4名;2018中国方案商百强第4名。

航天信息本部设在北京,在河北省涿州市建有生产培训基地,并在美国、香港和澳门设有子公司,并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5个计划单列市建立了36家省级营销服务单位、400余家基层服务网点。在“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下,航天信息的海外业务已经遍及美国、墨西哥、马来西亚、泰国、斯里兰卡、俄罗斯、阿联酋、南非、巴西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

面对信息产业快速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航天信息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积极实施新的发展战略,致力转型升级,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航天“Aisino”品牌,推动信息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二、薪酬福利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符合条件的优秀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可优先解决北京户口

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

提供职工公寓等生活待遇和福利。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

本年度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开放了6个方向30多个门类的近60个招聘需求,具体专业包括:计算机、人工智能、密码学应用数学、软件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欢迎优秀应届生积极应聘。

 

 

序号

工作部门

岗位名称

计划人数

学历要求

所需专业

1

研究院
(优才计划)

人工智能专家

1

博士研究生

技术类岗位:计算机类、信息安全、通信工程、密码学、软件工程、模式识别、人工智能、数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软件设计、自动化、物联网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职能类岗位:财务会计类、市场营销类、财务管理、金融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

财务部

资金管理

1

硕士研究生

3

报表会计

1

4

金税分公司

JAVA开发工程师

3

5

C++/C语言开发工程师

2

6

测试开发工程师

3

7

技术支持工程师

1

8

业务支持经理

2

9

智慧发展分公司

研发工程师

2

10

售前工程师

2

11

测试工程师

1

12

技术服务中心

融合通信研究开发工程师-NLP方向

2

13

研究院

区块链研究员

2

14

区块链开发工程师

2

15

信息安全开发工程师

2

 

 

四、简历投递

点击链接立即投递

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