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8 10:38:1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一、 关于斗鱼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直播行业龙头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十大软件著作权人、武汉市第一家“独角兽”级互联网创业公司。2019年7月17日,斗鱼直播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OYU”,成为湖北首家海外上市的本土互联网公司。斗鱼直播以“分享直播,更多快乐”为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高质量的直播内容,精于游戏而不止游戏,涵盖电竞、户外、美食、二次元、影视、音乐等众多板块。

二、 2020届春招补招岗位

具体岗位说明和要求,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斗鱼招聘】,或登录https://查看。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研发类

算法工程师(数据)

计算机、数学、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武汉

Java开发工程师(大数据)

计算机相关专业

SDL安全工程师

信息安全或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安全开发工程师

信息安全、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iOS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Android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测试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iOS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Android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三、 2021届实习生岗位

包括研发类、产品类、运营类、销售类、设计类和职能类共30多个岗位,分布在武汉、北京和上海等城市,且实习2个月以上有留用机会

研发类:服务端开发实习生、Java开发实习生(大数据)、算法实习生(数据)、数据挖掘实习生、C++后台开发实习生、C++后台开发实习生(流媒体方向)、多媒体开发实习生、前端开发实习生、Android开发实习生、IOS开发实习生、客户端安全实习生、测试实习生、测试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实习生等

产品类:产品实习生、产品运营实习生、数据分析实习生等

运营类:游戏运营管培生、娱乐运营实习生、公会运营实习生、新媒体运营实习生等

销售类:品牌广告销售、渠道销售、游戏广告等方向销售实习生及销售支持类实习生

设计类:设计实习生

具体岗位说明和要求,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斗鱼招聘】,点击【加入斗鱼】-【实习生招聘】或登录https://查看。

四、 福利相关

1、丰厚的薪酬

固定工资:即使在一线城市,也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固定薪酬;

多样奖金:巨额年终奖、百万项目大奖、闪电奖、绩效奖、年终服务奖、年会各种奖;

年度评优:荣誉激励,全公司推送的评优公示、晋升表彰,迅速扩大你的行业影响力。

2、员工的保障

社会保险: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为员工提供双重保障;

健康体检:定期健康咨询、定期免费体检、提供带薪病假;

生活保障:丰厚餐补、下午茶、加班餐、团建经费、为校招生提供安家费;

3、完善的培养体系

导师制:拥有经验丰富的工作导师和量身定制的培养计划;

课程培训:针对校招生的斗鱼YOUNG计划、职场通用类课程、专业类课程和领导力培训项目,满足你的学习欲和成长需求。

4、多样的文化生活

社团活动:30多个鱼塘兴趣小组,让你迅速结交玩到一起的小伙伴;

大型活动:年会、各大节日活动、国际斗鱼直播节,让每个节日都变成斗鱼的盛宴。

五、 投递简历

1、微信公众号:关注【斗鱼招聘】-点击【加入斗鱼】-【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

2、网申地址:https://;

3、内部推荐:找到在斗鱼工作的鲨鱼们,把你的简历发给TA。

了解更多热招岗位,请扫码关注【斗鱼招聘】微信公众号和【斗鱼招聘】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