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甘肃建投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0 15:36:1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七里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甘肃建投科技研发有限公司(GCIGC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成立于2012年底,注册资金1000万,是是中国500强企业、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中国承包商80强企业和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直属经营单位,坐落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东路575号建工大厦(集团总公司总部),是一家集科技研究开发服务、BIM技术与工程咨询、管理和施工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是集团总公司着眼于建筑行业新形势、新机遇、新要求,审时度势,高瞻远瞩,谋篇布局,高屋建瓴,全力落实 “十二五”规划的十六字战略方针的重要部署,是全力打造建安、房地产、投资、海外、工业、科研等六大板块,创造新的增长点的重要举措。公司致力于提高甘肃建投科学技术的自主研发能力,储备可观的技术、专利、发明集群,建立完善自主的技术创新体系,进一步提高甘肃建投在建筑市场尤其是建筑科技市场的话语权和领导权,增强甘肃建投的市场竞争能力,推动开展更高水平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高端技术活动,促进可持续发展和跨越式发展。

公司目前现有三部一室一中心一全资子公司,即科技研发部、工程管理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甘肃建投高新技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其中甘肃建投首席专家3人、科技领军人才1人,硕博人才占比达30%。公司坚持“管理、技术、操作”三大序列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为各类员工发展提供明晰的职业生涯发展路径,保证员工劳有所得、心有所安。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价值创造”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建筑科技创新事业,是甘肃省从事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高新材料研究与推广、工程建设项目决策和管理咨询的新型力量。公司通过与石家庄铁道大学、武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多家高校院所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借助甘肃建投集团总公司在房建工程、市政工程、电力工程、公路路基、体育场地、环保工程、地基基础、房屋工程设计、建筑防水、消防设施、机电安装、装修装饰、钢结构、土石方、起重设备安装等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已在湿陷性黄土地基支护技术、绿色建筑材料研究、大跨度静定结构技术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截止目前,完成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共计18项(其中9项获得授权),完成2项省级课题,立项编写3项地方标准,储备了一定的技术规模,实现了初步的技术集群效应,为甘肃建投做大做强做优科研板块、发挥科技引领作用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在工程管理方面,公司先后为刘家堡城市综合体项目、二机厂项目、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项目、岷县灾后重建工程、岷县水厂等项目提供了优质的工程管理服务。

在未来发展中,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兴企”战略,按照集团总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依托工程项目,在工程实践中针对技术疑点、难点发现创新点,根据技术链部署创新链,同时紧紧围绕建筑科技高端市场,选准关系公司全局和长远发展的战略必争之地,前瞻布局一些建筑科技创新基础工程和重大战略项目,通过继续加强与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和各建筑单位、科研单位的合作,实现建筑科技创新基础工程和重大战略项目的突破,掌握建筑行业重要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建筑市场尤其是建筑科技市场的话语权和领导权,实现科技创新的跨越式发展,并不断着力推进科研转化、科研服务,扎实做强科技研发事业。

根据招聘信息,符合应聘条件的学生携带打印的毕业生应聘登记表、学校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打印)等资料,参加校园专场招聘或向公司招聘专用邮箱gsjtkjhr@投递详细简历,投递时请说明获取招聘信息的渠道和自己选择我们企业的原因。

 

1. 个人简历;

2. 应聘履历表、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登记表(联系企业HR索取);   

3.学校推荐表原件(就业处/指导中心或学院盖章);   

4.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

5.就业协议书; 

6.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及其他获奖荣誉证书原件(均附复印件);

7.《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申请)。

8.执业资格情况。

9.发表论文主要研究对象和简单陈述(需说明发表杂志类别层次和作者排次),附佐证资料。

10.毕业论文主要研究对象和简单陈述。

11.其他。

Ø   邮箱寄递注意事项:主题填写为2020应聘,简历名称编辑格式:姓名+毕业届次+手机号码+应聘岗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工程师 2 硕士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岩土工程,工程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结构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工程力学
高级研发工程师 3 博士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岩土工程
人力资源管理干事 2 硕士 企业管理,公共管理硕士,行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