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波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1 10:39:4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余姚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宁波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具有七千年历史文化沉淀的浙江省余姚市,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病理系统开发和生产的高科技生物信息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数字病理综合诊断系统作为公司核心产品,是以高精度数字化病理切片扫描仪代替传统的显微镜,实现传统病理切片的数字信息化,并利用独自的医疗影像处理技术进行智能化病理分析和诊断,同时建立起数字病理图像数据库并实现病理诊断信息的远程共享。该系统将现代医学、自动控制技术、医疗图像处理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等高科技融为一体,最终形成一个医疗、教育、科研以及信息服务为一体的解决平台。

 

除作为核心产品的数字病理综合诊断系统之外,公司在CT、核磁共振、超声波等医疗图像处理系统方面亦有多项产品面世。在智能图像识别方面有着雄厚的研发实力。 

 

公司将本着 “人才·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以不断进取的精神,促进中国医疗系统信息化的迅速发展。

 

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有心致力于公司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江丰生物公司的发展行列,让我们携手共进。

 

本公司招聘需求如下:结构工程师、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图像处理工程师、软件运维、初级程序员、工业设计、嵌入式开发工程师、数字病理诊断标注工程师若干。

公司福利:

1、提供五险一金(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2、提供免费的工作餐。

3、提供人才公寓宿舍,宿舍内24小时热水、空调、电视、洗衣机等用品齐全。

4、不定期组织员工户外活动及拓展训练;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5、重点、211全日制毕业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还可以获得我市财政给予的丰厚优惠补贴(人才引进政策)。

6、提供全勤奖、工龄奖、带薪年假。

7、实行员工持股计划。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kfbio_hr@   或请致电58128111咨询。谢谢!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产品经理 5 本科
结构工程师 5 本科
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5 本科
图像处理工程师 5 本科
软件运维 5 本科
初级程序员 5 本科
工业设计师 5 本科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5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