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朗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6 15:43:1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

招聘岗位

研发类

Andriod开发工程师

济南、石家庄、无锡

Java开发工程师

北京,杭州,济南,厦门,上海,深圳,太原,天津,无锡,武汉

大数据分析工程师

杭州,天津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天津,无锡

平台开发工程师

无锡

前端开发工程师

北京,杭州,济南,无锡,武汉

数据库管理工程师

杭州,济南

算法工程师

无锡

遥感算法工程师

北京,无锡

运维工程师

无锡

设计类

UI设计师

济南,杭州,无锡

交付运维类

测试工程师

武汉,无锡

储备项目经理

北京,福州,杭州,济南,兰州,上海,石家庄,天津,无锡,武汉,西安,银川,郑州

咨询研究类

咨询助理

上海,福州,石家庄,杭州,无锡

销售类

客户经理

济南,福州,广州,南宁

职能类

IT工程师

北京,杭州

 

网申地址:

1、PC端:http:// style="text-align:left;">2、移动端:关注“朗新科技招聘”公众号,选择校园招聘进行投递。

 

公司官网地址:http://


公司简介

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朗新科技肇始于1996年成立的北京朗新信息系统有限公司。2003年5月杭州朗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并于2012年迁址到江苏无锡;2013年12月变更为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8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682);2019年6月完成了对易视腾科技、邦道科技的并购重组。公司注册地在江苏无锡,在无锡、北京、杭州等城市设有8大研发中心,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1个省区,员工4000多名。


朗新科技的主要客户与合作伙伴有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中国燃气、华润燃气、中国海关总署、国家统计局、深交所、中国人寿、中国银行、中国移动、央视旗下未来电视、阿里云、支付宝、优酷、华为、清华大学等。
朗新科技聚焦产业互联网,采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产业互联网应用引擎”,以B2B2C的业务模式,赋能智慧能源、智慧家庭、公共服务、工业互联网、数字城市、新外贸等行业,助力产业创新与升级,创造新的客户价值,提升客户体验。

公司主要投资人股东包括IDG资本、蚂蚁金服、博裕资本、华兴资本、毅达资本等。

朗新科技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通过了CMMI5级认证,入选英国富时罗素旗舰指数GEIS、创业板指、深证成指。公司被业界评为2019年度上市公司科技创新百强企业“小巨人”、2019年中国经济年度企业、2019年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2019年能源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等。

[ 朗新],语出《淮南子》“日开天霁,朗而新之”,其意是描绘宇宙形成、天地初开时一派清新、隽朗的气象。

发展历程

2019年

5月,完成对易视腾科技、邦道科技的重大资产重组,扩展智慧家庭、公共服务等领域的新业务,进入“产业互联网”业务发展新阶段

3月,成立子公司涵谷科技,加快新外贸产业布局和发展

2018年

成立子公司瀚云科技,进军工业互联网领域

2017年

2017年8月,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682)

先后成立朗新云商、朗新数据、朗新智元等多个子公司,持续发力“产业互联网”战略布局,创新业务成功拓展至智慧城市、新外贸、新金融等领域

2016年

着力打造“产业互联网应用引擎”,大力拓展产业互联网各行业业务领域

2015年

与蚂蚁金服合资成立邦道科技,拓展公共支付服务

公司加快布局产业互联网创新业务

与华为合作首个海外AMI项目落地

2014年

6月,蚂蚁金服成为朗新科技新一轮战略投资者股东

建设华润燃气客户信息系统,扩展燃气行业信息化业务成立子公司新耀能源,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新能源的生态体系构建服务

2013年

12月,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更名为“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月,成功引入国开博裕、宽带资本等战略投资者的投资,与IDG、华兴资本等投资人成为股份公司发起人股东

公司确定进行产业互联网业务战略升级,在组织、机制、人才、研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变革,启动产业互联网业务创新

2012年

公司注册地总部迁址到江苏无锡,获得更好的商业环境与政策支持

启动A股上市的征程

2011年

7月,公司更名为“朗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在智能电网和新能源领域持续提供领先的技术与服务

2010年

4月,朗新科技创始团队成功完成对朗新科技的MBO管理层收购

公司聚焦电力营销信息化业务,成功实施全球最大的单套计费及客服系统“山东电力集团营销系统”

公司在智能电网领域积极拓展, 在杭州建成城市级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运营管理系统

2008年

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全国重点电力行业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技术服务支撑,为奥运会保驾护航

2005年

美国上市公司Amdocs并购朗新科技,公司全面引入全球领先的管理与技术服务体系

成功实施山西电力全省大集中营销系统

2003年

杭州朗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专注于电力营销信息化业务,面向电力行业提供先进的的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

1996年

北京朗新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创立,面向电力、电信行业提供关键业务支持系统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