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成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1 15:01:1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龙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高速公路自动驾驶是自动驾驶的一个细分领域。自动驾驶产业是继固定电话、计算机、手机之后近一百年以来最大的产业,集合了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自动控制等新兴技术。世界发达国家美国、欧洲、日本等都把自动驾驶作为重要的国家战略实施。                              

 

一、公司简介

      成谷科技是我国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的高科技新型企业,是交通部高速公路智慧化创新领军企业。公司是我国高速公路自动驾驶领域第一个国家标准的撰写方之一,是高速公路国家交通控制网相关系列行业标准的起草方,对推动我国自动驾驶产业成熟和大幅度降低行业成本具有积极意义。

      成谷科技是我国第一个面向国家交通控制网自动驾驶的示范应用落地的企业。2019年7月和江铃、百度在昌九高速实现基于国家交通控制网的应用落地,得到了国家交通部总工周伟和相关专家的高度认可,是我国高速公路智慧化的开拓性示范道路。

      成谷科技高管团队均具有全球视野的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成功经验,拥有多名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和美国终身教授。公司从成立至今年平均复合增长率超过100%,每年研发投入超过销售额20%,在美国设立有合作研究所。公司拥有超过百项自动驾驶相关发明专利,在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已实现规模销售。

      成谷科技积极培养90后优秀骨干成长,鼓励他们承担责任、快速成长。90%以上市场和研发骨干均毕业于清华大学、中科大、华科大、武大、哈工大等名校,90%以上员工都是90后;90%以上的过亿的项目都是由90后牵头承担。部分项目获得世界物联网大会优秀产品奖,部分项目获得深圳市政府技术攻关奖,公司积极推荐90后优秀项目负责人和技术专家成为深圳市领军人才。

      成谷科技奉守一分贡献、一分收获的回报制度。2019年在公司销售额实现1000%的增长的情况下,研发个别90后年终奖过百万,部分90后年终奖过50万。对积极向上、敢于担当、同心同德、绩效卓越的90后提供中长期无息贷款,保证他们在公司工作三年左右时间在深圳买房。

      成谷科技奉守公司是每一个优秀员工一起成长的共同平台。公司高度关注每一个90后身心健康、长期发展。公司正在筹备上市,对优秀干部和技术专家提供合伙人待遇,原始股将覆盖骨干员工。公司董事会成员90%以上都是采用能上能下的制度,保障公司长期发展活力。

      成谷科技拥有自己的员工食堂,一日三餐为员工提供不同品类的菜系。公司为骨干员工和直系亲属提供广东省级医院大病健康保障。对部分优秀员工提供短期出国考察、交流学习机会,愉悦身心、拓宽视野。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技能)要求

需求人数

研发

计算机、通信、机械、数学、物理、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 

150

市场

理工科专业优先

50

商务

理工科专业优先

10

财务

财务管理/会计/金融专业优先

15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10

运营

理工科专业优先

10


三、面试流程

筛选简历(HR)——笔试(HR,可选)——专业面试——HR面试——综面


四、简历投递

1、通过邮箱投递简历,接收简历邮箱:alicia@或者laurel@;

2、通过线上招聘系统投递简历(建议优选方案)

     PC端:点击如下链接

     https://    移动端:扫描招聘简章对应二维码

 

3、简历投递命名: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4、整个校招过程中,我司将以邮件、短信等形式发送相关通知,请同学们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收和根据要求回复邮件或短信;

5、未通过简历筛选、测评及面试筛选的同学,不另行通知。

 

五、薪资待遇

月薪14K-24K,年终奖2-6个月月薪薪酬。

 

六、联系方式

1、人力资源部 :刘小姐 18675648920;柯小姐 13294156352

2、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李朗中海信科技园19栋A座3楼

3、公司网址:   http://

4、公司公众号:深圳成谷科技有限公司(chenggu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