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保利(三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1 14:36: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棠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公司简介:

保利发展海南公司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保利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保利发展(),是保利发展在海南岛的唯一业务运作平台,也是保利发展创新业务先行先试特区,公司秉承“一主两翼”的发展战略,目前在手项目10个,主要分布于三亚、海口。项目业态丰富,涵盖国际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大型会展、写字楼、度假别墅、养生公寓、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

招聘需求:

建筑设计岗: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的产品创新的专业信息收集与整理;
2、跟踪设计进度,负责对设计单位提供的设计文件进行合理性与经济性的专业把关;
3、为兄弟部门提供所需的技术资料。

任职要求:

1、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建筑学专业;
2、有较强的创新精神,较好的抗压能力。

市场研究岗:

岗位职责:

1、收集分析全国及区域市场信息及政策动态;
2、负责监控及撰写区域市场周报、月报、年报及节点性市场工作;
3、撰写市场专题分析、行业性研究及地块前期报告等;
4、协调对接与其他公司、部门的沟通工作

任职要求:

1、2020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具备较好的报告撰写能力、逻辑分析能力
3、积极向上,良好的学习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计划运营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计划运营、企业管理、盈利管理、定位统筹、信息化管理等工作,保证项目按计划进行,实现项目运营目标,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范公司经营运作。

2、制定公司各项目年度和跨年度投资开发计划。

3、项目开发过程中的计划管理工作,协调各部门开展业务工作,对各部门完成工作任务的情况进行检查监督与考核讲评,制定阶段性及专项工作计划。

4、建立完善的工作管理体系,优化管理模式及工作流程。

任职需求:

1、土地资源管理、经济类、管理类、工程类等房地产相关专业优先。

2、应届毕业生工作2年以内人员

投资拓展岗:

职位描述:

1、在公司的安排下制定公司年度及跨年度拓展计划;

2、在公司的安排下制定公司投资拓展及发展战略;

3、对政策及市场进行监控及研究,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

4、进行新项目前期投资论证:总体负责公司拟开发或拓展项目的投资论证、分析;开展项目拓展的对接及谈判,组织和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

5、市场调研:协助公司相关部门完成项目所在区域的调研及市场情况报告,对区域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及政策做出研究和预测;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地资源管理、经济类、管理类、工程类等房地产相关专业优先;

2、应届毕业生、或同岗位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具备较强的计划组织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严谨,踏实,思维敏捷、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你可以得到的收获:

1、广阔的工作平台

海南自贸岛政策红利正在逐步释放,自贸岛建设助推城市价值提升,旅游地产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周期。公司产品线丰富且处于迅速发展阶段,有着较多的学习和发展机会。

部门属于公司核心部门,工作内容涉及多条业务线,工作中与领导接触较多,成长较快。

2稳健的职业发展

公司为员工提供了"Y”字形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让员工根据自身的特点,发挥专长,专心工作,快乐成长

3、和谐友爱的工作团队

团队阵容全90后,会吃会玩能干活,团队有着较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4、优越的办公环境

海南是中国南方唯一的热带岛屿,也是国内唯一能成为国际热带滨海度假的目的地,这里有全国最好的空气和沙滩,年平均气温25度,空气负离子平均含量优,旅游资源丰富。保利发展海南公司总部位于海口区域的超甲级写字楼,三亚城市公司办公点位于三亚最高端写字楼。

5、优厚的薪酬福利

公司为入职人员提供免费宿舍、免费食堂、免费班车、过节物资、过节费、综合医疗保障计划等。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
polyhainan@

邮件标题请注明:岗位、姓名、性别、学校、专业、学历、籍贯

联系电话:0898-66660048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105号百方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