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途善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1 12:56: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建邺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教育


目线上宣会系列之

环境工程学及管理(PGD/MSc EVEM)

 时间:

2020年2月25日14:00-16:00   

本次宣讲会将使用ZOOM进行直播会议,有关使用ZOOM会议参加上述在线宣讲会的详情,将会在宣讲会前推送给报名者。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表格进行报名:https:// style="text-align:center;"> 

联系方式:

网址:https:// style="text-align:left;">微信公众号:HKUSTSEngMSc ,

原文链接:https://招生小助手微信:WiseK98

 

面向专业:

所有理、工科类相关专业大三、大四的学生,已毕业之工作人士均可参加及申请。也欢迎低年级有兴趣同学提前了解和规划。

申请要求:

申请人应该获得认证机构的学士学位或经批准的同等学历。及满足英语水平要求:

TOEFL-iBT:    80/ TOEFL-pBT:  550

TOEFL-Revised paper-delivered test:60(阅读,听力和写作的总分)

IELTS(Academic Module):总分:6.5;单项分数:5.5以上

申请者无需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的情况如下:

母语为英语 or  本科(或同等学历)学校的教学媒介语为英语。

 

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

地处亚洲中心,香港是东西方完美融合的城市,卓越联通全球、通往世界的门户。香港亦是区域领先的技术中心,拥有不可比拟的来自世界顶级的公司、人才及专业人士网络。

香港和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过去6年,深圳GDP翻倍,2017年已达3380亿美元(约2.2万亿人民币)(SCMP,16 Jan 2018),深圳、香港、广州的GDP总和已达1000亿美元—约新加坡的三倍。

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一直保持着学术研究及奖学金的国际视野和多元本土化优势。香港科技大学学术研究生项目将成为你在快速发展的大湾区和全球舞台事业发展的起点!QS全球顶尖500所工程及科技大学排名中,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综合排名17位,连续8次位列香港第1位。作为一所高度国际化的研究型大学,科大教研人员来自全球35个国家,各级教授均拥有博士学位及博士生主导资格。

1#  2019QS香港地区大学排名工程及科技领域(亚太地区第五)

18# 2018QS全球大学排名工程及科技领域

1# 2018THE高等教育全球年轻大学排名

16# 2019THE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大中华地区第一)

化学域荣登第30

土木及构工程域荣登第24

算机科学及信息系统领域荣登第14

气及子工程域荣登第23

机械,航空及制造工程域荣登第24

 

开设硕士课程项目列表:

1.机械工程学Mechanical Engineering (MECH)

2.智能建筑物技术与管理 Intelligent Building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IBTM)

3.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 Civil Infrastructur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CIEM)

4. 环境工程及管理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Management (EVNGM)

5.电子工程学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LEG)

6.集成电路设计工程 IC Design Engineering (ICDE)

7.电信学 Telecommunications (Telecom)

8.资讯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

9.工程企业管理 Engineering Enterprise Management (EEM)

10.化学工程及生物分子工程学Chemical and Biomolecular Engineering (CBME)

11.大数据科技专业Big Data Technology(BDT)

12.航空工程专业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AE)

13.国际航空运输营运管理 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Operations Management (IATOM)

14. 金融科技 Financial Technology (FINTECH)

15 科技领导力和企业家精神(Technology Leadership& Entrepreneurship

 

香港科技大学简介

    香港科技大学是一所朝气蓬勃的研究型国际学府。科大竭力追求卓越,领导并促进科技、商业和人文社会科学创新,为世界培养新一代的领袖。自 1991年 10月创校以来,香港科技大学迅速成为国际知名学府,带动香港转型为知识型社会, 并促进香港在国际学术界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在不到三十年的时间里,香港科技大学在全球学术界迅速崛起,并被全球大学排名评为亚洲和全球最佳大学之一。

国际排名

科大的目标不是争取排名,但它肯定了我们在教研方面的努力。超过二十多年间,科大已迅速在全球的学术界跃升,并在<<2018 泰晤士报全球年轻大学排名>>于世界排名位列榜首。于QS全球顶尖1000所大学排名第37位,位列香港第2位,科大毕业生于全球大学就业能力排名第12位,连续五年位列大中华榜首。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香港科技大学工学院硕士项目招生 6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