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扬州泽一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0 17:31:0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泽一培训位于具有2500年历史的古城扬州,由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师兄师姐创办于2012年。从创立之初,我们就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高效的学习方法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凭着我们事事以学生发展为先的处事原则,我们在扬州的家长中积累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在这些年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从来没有在任何渠道发布招生广告,但是希望能进入泽一培训学习的学生人数总是远远超过我们所能提供的名额。如今我们希望有更多具有责任心的年轻人加入我们,一起来帮助有需要的学生改善他们的学习习惯和提高学习效率。如果您也像我们一样喜欢帮助学生和喜欢研究数理化,欢迎您加入我们。加入我们,您将获得:1、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以及远超行业平均的薪酬2、完善的保障(五险一金)和培训机制3、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4、带薪年假、集体旅游、员工体检等福利  。


招聘负责人:王老师 18605212757

简历投递:hr@

官网:

微信公众号:泽一数学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高中数学教师(年薪17-20W) 5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有高中数学联赛省赛区一等奖者有加分,高考数学满分有加分。
高中物理教师(年薪15-18W) 5 本科 应用物理学,物理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城市规划,城乡规划,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有高中物理联赛省赛区一等奖者有加分,高考物理满分有加分。
高中物理教师(年薪14-16W) 5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有高中化学联赛省赛区一等奖者有加分,高考化学满分有加分。
初中数学教师(年薪15-18W) 1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景观学,环境设计,建筑学,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哲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
小学数学教师(年薪12-16W) 1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英语,翻译,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政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高中竞赛教练(年薪18W起) 5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