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2 14:08:08| 点击量:


员工福利

Ø 工作时间上下班不打卡、周末双休

Ø 社保政策:六险一金(五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足额缴纳;

Ø 其他福利12-15薪、免费工作餐、加班打车报销、带薪年假、团建基金亲友报班优惠;

更多“别人家”的福利政策、培养发展规划,尽在校园招聘官方网站,快快投递简历加入我们吧!

【应聘方式】

1、 登陆核桃编程官网:www,点击“人才招聘”进行在线网申;

2、 登陆核桃编程校招官网:http:// style=";font-family:微软雅黑;line-height:125%;font-size:16px"> ,选择心仪的岗位进行在线简历投递;

3、 关注“核桃编程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目录“加入核桃-核桃校招”进行手机端岗位投递。

 

4、 任何问题想要联系我们全方位沟通渠道在线等你

校招答疑邮箱: campus@

校招答疑QQ2960704190(请注明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招聘岗位

管培生 (产品/课程运营、教学研究、用户研究、技术研发等)

岗位说明
1加入为期一年的管培生培养计划,进行全方位的学习培训与业务实战,为未来成为公司核心业务负责人做准备和锻炼;
2进行6个月教研教学和服务运营轮岗培养,双导师帮带,扎根于一线教学与运营工作,熟悉核心业务,了解用户,为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打下基础;

3根据兴趣、专长和背景,定岗培养, Boss亲自指导,承担教研、教学、运营、产品等核心部门管理的工作。
岗位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国内双一流大学和海外留学生优先,具备市场、运营、产品设计、教学、教研等任一方面特长优先;
2热爱教育行业,开拓精神强,勇于尝试和挑战,有意愿加入创业团队,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3 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快速学习能力,较强的执行能力和抗压能力;
4积极主动,自我驱动力强,具有一定的战略眼光,有较强的自我期许,愿意为着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薪酬制度15-30K,12-15薪,具体薪酬需参考定岗后的岗位

关于核桃

核桃编程(Walnut Education)成立于2017年 8 月 9 日,隶属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少儿编程行业的领导者,核桃编程由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教育科学专家与曾获腾讯投资的精英工程师联合创办。公司目前在职1200余人,产品技术团队多来自于阿里巴巴、百度等顶尖互联网公司;课程研发团队全部出身双一流高校,同时还汇集了儿童心理及行为研究等领域的顶尖人才

2019 年 10 月,核桃编程获得5000万美元B轮融资,新一轮融资金额将继续投入师资储备与技术升级等方面,并计划继西安与济南之后,于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新增设7家师资基地,旨在更深一步提升服务学员的品质。

我们在热切寻找有好奇心、有拼劲、有创造性思维,对教育有热情、有理想、有情怀且有实干精神的小伙伴们,作为新鲜血液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