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郑州航空大都市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1 10:10:5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新郑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航空大都市研究院(中国)(Aerotropolis Institute China , AIC)是全球领先的临空经济规划咨询机构,是“全球航空经济第一人”约翰·卡萨达航空大都市商业概念咨询公司(Aerotropolis Institute)在中国的分支机构,也是航空大都市理论体系在中国落地的最大实践载体和最优合作平台。母公司于2016年揭牌成立,是国有独资企业,位于中国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复的航空经济先行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子公司于2019年成立,位于上海。

公司发展愿景依托约翰·卡萨达教授的航空大都市理论模型,航都院(中国)独创高效实用的“战略路径规划、产业规划、空间规划”三规合一的工作方法论,立足郑州,服务全国,面向世界,致力于发展成为航空大都市建设领域最具权威的世界级科研咨询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咨询服务,服务内容横跨城市规划建设各领域,可为客户提供包括政策咨询、专题研究、战略路径规划、产业规划、运营与管理策划、城市和区域规划、商业规划、交通体系规划、建筑师合计、公共空间规划设计等在内的咨询服务,帮助客户构建高质量、高活力、高竞争力的城市发展体系。

我们长期为政府机构、跨国企业以及公共组织提供服务,客户对象遍布全球,已累计为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发展提供支持,帮助客户实现规划建设、经济可持续发展、招商引资、产业转型,促进实现地区全球化发展与自身价值提升。

航都院国际专家委员会(AIC Expert Panel: 由全球航空大都市理论模型奠基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首席顾问约翰·卡萨达教授作为总发起人,广泛聚集了一批世界各地临空经济领域的国际组织代表、著名科研机构学者、知名企业高管及行业精英,首批入选专家14人,国际专家委员会主席由约翰·卡萨达教授担任。

如果想成为AIC团队的一员,请随时和我们保持电话联系(0371-56923639),并将自己的简历投递至aichr@进行报名,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院校+专业+毕业时间】。

邮件附件:个人简历,如果有研究成果(已发表论文、著作、专利等)也可添加到附件。

【电子版报名截止时间】202039

你可以登录AIC的官方网站,获取你需要的信息(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助理城市规划师 3 硕士 城乡规划学,城市规划,风景园林硕士,风景园林学
助理建筑设计师 3 硕士 建筑学硕士,建筑学
研究员 4 本科 经济学,城市规划
法务 2 本科 法学
人力资源 2 本科
平面设计 3 本科
平面设计 3 本科
品牌推广 3 本科 市场营销,广告学
(助理级)数据ETL工程师 3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助理级)算法工程师 3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助理级)GIS工程师 3 本科 城市规划
(助理级)大数据采集工程师 3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