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市江岸区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20-02-10 10:46:2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岸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有爱有科技 有你有未来

                                                                                ----好未来教育集团学而思 2020 年校园线上招聘

 

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    科技教育公司。2010 年 10 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构建智慧教育、教育云、内容及未来教育、K12 及综合能力和国际及终身教育五大事业群,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业务品牌。

2015-2017 年,好未来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

2019 年,好未来已成为国内教育行业市值高、竞争力强的龙头企业之一

学而思成立于 2003 年,是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旗下范围内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培训机构。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理念,致    力于教授学生受益一生的能力。从 2008 年起,相继在天津、上海、武汉、广州、深圳等地开设有 68 所分校拥有员工 20000 余名,其中绝大部分毕业于 重点、211 全国重点院校。

创立以来,学而思始终积极学习创新的理念、方法、技术,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ITS 智能教学系统、IPS 智能练习系统、学而思人脸识别系统、双师课堂等一系列先进教育科技产品的自主研发,为学子们创造了更美好的学习体验,也为教育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二、招聘岗位

1. 小班面授老师

(1) 科目:

小初高语文、数学、理化、英语等。

(2) 工作城市

北京、上海、武汉,南昌,郑州,长沙,杭州,深圳,厦门,东莞,佛山,中山,南宁,海口,    昆明,南通,徐州,贵阳,大连,常州,佛山,长春,洛阳,兰州,淄博,哈尔滨,临沂,邯郸,唐山,呼和浩特,银川,海口,淮安, 济宁,泰安,滕州(枣庄), 宿迁、盐城、泰州、连云港, 台州、金华、嘉兴, 泉州、漳州等 68个城市。

2. 武汉本地兼职助教老师(目前线上兼职)

(1) 科目:

高中数、理、化科目助教。

(2) 工作地点:武汉

 

 

三、福利待遇:

1. 薪资待遇:第一年年薪 1215 +六险一金

2. 涨薪制度:课时费每年次晋升

3. 住房支援:工作满三年公司提供 10~50 万购房无息贷款

4. 集团福利:带薪年假;双份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 结婚礼金;集体旅游;子女报班优惠

5. 带薪年假:每年至少天带薪年假,并随工作年限增加

6. 发展通道“管理、教师”职业发展双通道

7. 授课形式

面授老师: 20 小班教学

四、岗位要求:

1. 教育背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2. 表达能力:条理清晰、展现力强,普通话流利,基本功扎实;

3. 综合能力:较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责任心,学习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压力;

4. 工作经历:有相关教学经验及中小学各科竞赛获奖经历者优先;

五、招聘流程(全流程线上,在家可完成):

投递简历→初试→两天培训+终试→签约

七、联系我们

学而思尚老师:18064096540

学而思线上招聘QQ群:104211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