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合肥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0 09:32:3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包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合肥学校2020校园招聘

一、 新东方合肥学校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至2019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80多座城市设立了95所学校、18家书店以及1,000多个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4210万人次。

新东方合肥学校成立于2006年6月13日,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第28家直营分校,2019财年新东方集团综合排名第6位。目前在合肥市拥有40余个学习中心,开设有少儿(语文/数学/英语)、中学(全科)、出国考试(托福/雅思/GRE/SAT/ACT)、大学考试(考研/四六级/口语)等培训课程及国际冬夏令营等业务。截止2019年5月,已累计培训学员144万人次。

二、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合肥

序列

岗位

职位详情

任职要求

薪酬标准(税前)

教师序列

新秀教师

少儿、中学、国内、国外教师

(语/数/英/物/化/文综/托福/雅思)

本科及以上(英语教师岗位要求:六级500+或专四专八通过或托福100+或雅思7.5+)

月薪6K起

启明星教师

少儿、中学、国内、国外教师

(语/数/英/物/化/文综/托福/雅思)

C9/G9高校本科及以上(英语教师岗位要求:六级500+或专四专八通过或托福100+或雅思7.5+)

年薪12W起

 

三、面试流程

【教师序列】

1分钟自我介绍(英语科目需要用英文+5分钟手写板书试讲(微信搜索“新东方合肥学校招聘”,关注并点击2020校招-试讲题库,选取应聘科目的任意一题,准备试讲)+面试官问答。

简历投递至邮箱wangyiyan@ 后回电话联系安排视频面试

或者之间联系王老师 18556788301(微信同号)

加入QQ群,了解更多宣讲i信息:713412757

、福利

【常规福利】

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生日礼品、员工旅游、员工入职&年度体检、

节日礼品&礼金(春节、三八节、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春节红包、午餐补贴、降温费、取暖费、生日party、生育礼金、结婚礼金、评优奖金、旅游补贴等。

 

【特有福利】

世界名校培训资格、国际游学领队资格、一流的工作环境、工作手机、教学ipad、员工本人及子女免费学习新东方课程、免费教师资格证培训等。

五、晋升通道

每年2次学校内人才选拔,4次+集团人才选拔。

鼓励部门内/间岗位调动。

 

【教师序列】: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技教师——校级培训师——集团培训师

 

【管理序列】:专员/高级专员——主管/高级主管——经理/高级经理——总监/副总监——校长

 

六、工作时间


【教师岗】
   一般是周一、周二(休息) ,周三-周五备课教研9:00-18:00 (晚上如果安排了课程也需要上课),周六、周日:上课

 

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wangyiyan@ (投递时请注明岗位) 

招聘咨询:王老师  18556788301(微信同号)         

加入QQ群,了解更多宣讲i信息:71341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