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9 16:56:5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海市市辖区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

一、公司简介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信软件”)系宝钢股份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总部位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资本11.4亿元人民币,2000年成立,2001年上市。上市以来,宝信软件营业规模和利润稳健增长十余倍,在全国各地和海外设有11家分公司、12家子公司,在岗员工5000余名。

近年来,宝信软件紧紧围绕“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全面发展工业互联网、云计算、数据中心(IDC)、大数据、智能装备等相关业务,努力成为贯彻推动“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行业领军企业,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与创新的中坚力量。

二、行业地位

-国内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

-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 

-中国工业软件领军企业

-上海市明星软件企业

三、招聘岗位

公司面向全国重点高校,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电子、通信、网络、信息安全、自动化、机械、数学、冶金等理工科专业,2020届全日制本科和硕士毕业生招聘以下岗位,工作地点均在上海。

投递岗位除技术要求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   专业基础扎实,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

2.   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3.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人际关系能力,工作积极主动。

4.   认同公司文化和价值观,无不良记录。

5.   原则上需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或取得其他语种相当等级)。

四、应聘方式

1.接收简历邮箱:zhaopin@ 。(注:1轮在线笔试+1轮面试,面试安排视实时情况而定)

2.网申地址:http://

3.如有任何问题,可直接联系工作人员。

    李广超  021-20378816

    黄  玮  021-20379293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软件开发 20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从事过C++/C#或JAVA开发项目。熟悉HTML5、WinForm、QT、移动等任何一种相关技术及框架者优先。熟悉至少一种关系数据库开发(oracle、DB2、Mysql等)。
自动化开发 15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有JAVA、C、C++或C#开发项目经验。熟悉J2EE及其相关技术及框架,掌握java、xml,html和JavaScript等相关技术。 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及SQL开发。了解spring,structs,hibernate等主流开发框架。
大数据开发 10 本科 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掌握常见的Hadoop相关技术,了解使用流式计算框架(如Spark Streaming、Flink等)。 具有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基础知识 。有良好的设计通用框架及模块的能力。有技术的研究能力,善于进行技术突破。
云计算开发 10 本科 软件工程,信息安全 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及SQL开发。熟悉J2EE及其相关技术及框架,掌握java、xml,html和JavaScript等相关技术。了解spring,structs,hibernate等主流开发框架。有JAVA或Python开发项目者优先。
人工智能 5 本科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有较强编程能力,熟悉数据结构和通用算法。 发表过机器学习、模式识别或运筹优化方向的论文,或从事过相关研发。 熟悉图像识别、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调度优化或智能控制中的一个领域。 数学功底较好,有过Kaggle、数学建模等比赛获得名次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