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好学铭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6 11:36: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岸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中初教育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


”学之,不如好之”,快乐学习才能快乐成长。历经八年耕耘,好学优课以优质的教学和服务、卓有成效的学习效果,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成为数万家长和学子的首选教育培训机构。

“激情、风趣、认真”是我校教师团队的基本形象,“爱心、专业、博学”是我校对教师团队的基本要求。我校教师多数毕业于武大、华科、中科大、哈工大、南开等重点、211院校,教学经验丰富,热情有朝气,有责任心。他们用自己的教学热情带动学生成长,提供优良的学习氛围,把被动学习变成主动学习,让孩子在快乐中接受老师,喜欢老师,喜欢知识,接受知识。

好学优课创始人李晓聪老师于2003年投身教育,多年来好学立足江城,逐步发展成为武汉本土教育培训机构的领航者。全面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出国留学等K12全年段全学科,并持续推进教学服务流程标准化。

2019年,好学在册学员人数突破40000+人,线下校区近34个(武汉27个、仙桃2个、汉川2个、恩施2个、襄阳1个),2020年武汉三镇还将新增5个校区,同时输出优秀教学资源,新增线上渠道,拓宽教育思路,聚焦品质服务。好学人将始终全力以赴、拥抱变化、精益求精!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站在教书育人的讲台,传递知识,挥洒激情!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助力年轻一代的未来,激励个人,携手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享受桃李满园的盛誉,推动教育,实现自我!

不忘初心,携梦前行!!

期待与你  一生好学,共享优课!

 

招聘岗位:学科培训线、兴趣教学线、市场运营线

学科培训类:—7K起步

小学教师(语/数/外)       初中老师(语/数/外/理/化) 

高中老师(数/理/化)

兴趣教学类:—6K起步

美术老师                   书法老师       

市场运营线:—4K起步

管理培训生


工作时间:周一周二双休、 周三—周五。上班时间9:30-17:30、

周六周日为主要上课时间。

福利标签:双休、寒暑假、五险一金、2-4次年度调薪、子女报班免费、年度旅游、定期团建等。武汉27个校区(各地铁沿线);授课地点就近安排

录用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笔试+面试)→试讲→复试面谈→岗前培训→考核→签约offer→入职  

总部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惠济二路17号御才名仕3栋B座(1单元)7楼

联系我们:邮箱:hxxsxy@

注:可添加胡老师微信(备注:学校-面试岗位-姓名)

胡老师18571581194(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