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5 13:02:4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1. 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旗下的国有控股公司,具有工程建设、国际招标、政府采购、中央投资等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和军工涉密咨询、对外贸易企业资格,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是AAA级诚信创优招标机构。

2. 行业领先、事业长青为目标,不断提升咨询服务能力。公司设有项目一部、项目二部、项目三部、项目四部、项目五部、项目六部、政府采购一部、政府采购二部、造价咨询部、ppp项目咨询中心等十个业务部门和襄阳分公司、十堰分公司、宜昌分公司、荆州分公司、黄冈分公司等五个分公司。

3. 成立于1重点年,是行业内的领头羊,有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是一支非常年轻且有活力的团队,平均年龄30岁以下;所以年轻的你们还在等什么,无论你是初出茅庐,还是行家里手,只要你出类拔萃,这里有无数精英与你共成长,赶紧加入我们吧!

4. 岗位说明:   1、对历年的投标文件、招标资料汇编进行整理归纳上架                                                                                  2、编撰资料管理目录清单。

    5.  任职资格: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不限;有耐心和吃苦耐劳精神;                                                                                 2、学习能力强,积极主动,且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强烈的责任心。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薪酬:

薪酬待遇为4000~4500/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兴业银行大厦五层5048

联系人:庄月芳

联系方式:hbt_hr@

联系电话:027-87339959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资料管理员 1 本科 土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