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4 13:27:4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东西湖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一、公司简介

      京东于 2004 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6 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达到 9392 亿元,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2018 年7 月,京东三次入榜《财富》全球 500 强,位列第 181 位,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2017年4月,京东物流独立集团化运营,致力于打造全面开放的只会供应链网络。

      京东华中区分公司于2011年2月在武汉成立,全面统筹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四省业务,以武汉为中心,建设华中区域电商产业园。近年来京东不断完善人才发展战略,通过校招录取并培养了大量中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

二、招聘岗位:  华中区域卓越之星
       物流卓越之星作为京东物流的战略级人才储备项目,是京东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制定的旨在打造具备京东精神、深耕物流业务的中高层管理人才及高阶专业人才。

三、工作地点:华中四省(湖北、湖南、河南、江西自由选择)

四、招聘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热爱物流和电子商务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对工作充满激情,有志成为京东区域公司的管理人才;
3、具备成熟的学生会/社团管理经验,或项目实践经验,具备创新精神。

五、薪酬福利:

年薪14w-18w,福利包含不限于: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员工内购、京东优惠券、安居计划、员工俱乐部、节日关怀、爱心基金、定期体检、健身房……等

六、简历投递:官网投递:http:// class="p">        (如果官网投递有限制,可发送电子版简历至 whchenluxin@ 邮件命名:卓越之星+学校名称+学生姓名)

七、更多校招讯息:加入京东华中校招咨询QQ群:103963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