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波市海曙区启正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7 11:53:5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曙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宁波市海曙区启正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宁波,是一家以全程化系统教学为根本,专注于小初高课后培优,致力于打造教育辅导行业专业性的教育机构。

公司下辖文体中心、天元校区、青林湾少儿、青林湾初中、青林湾高中、斯玛特美术、凡蕊艺术、一恒书画共八个校区,秉承着教书育人的宗旨,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在宁波地迅速发展,作为中流砥柱,引领发展。

学校全体教师秉承启智正德 · 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力争让每一个启正学子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学校独创启发式体验教学法模块教育法,引入圆桌教学法,注重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体验问题解决的过程,增强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的创造力,使学生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

 

保底薪资:第一年15W 
超级奖金:年度奖金最高可达30万
福利:1、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
2、住房公积金,入职满一年骨干教师,公积金基数为:10000、20000、25000、27000
3、生日福利,生日当天为每一位老师准备生日蛋糕、鲜花、购物卡等
4、无息借款,针对购房需求骨干教师提供最高50万免息借款
5、带薪年假,带薪年假5-15天
6、员工旅游,每年5-10天国际、国内游
7、福利假,月度目标达成,享受额外福利假期
8、精装修员工宿舍
9、传统节假日,精美礼品、节日津贴

 

学科老师
小学、初中、高中 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科学老师/化学老师/物理老师
【岗位职责】:
1、参与学科的教研、教学方面工作;
2、完成小班授课及一对一至一对九的个性化教学任务;
3、在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学生进行检测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效果。
【任职要求】:
1、相关专业应届生或者有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2、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工作踏实,能吃苦耐劳,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授课具有一定的条理性;
4、身体健康,纪律性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具备相关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联系人:刘女士  19957068340

邮箱:9133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