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8 16:50:25| 点击量:

一、集团简介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交通集团”)是以原浙江省高等级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为主体,吸纳省交通运输厅下属其它4家直属企业组建而成的省级交通类国有资产营运机构,于2001年12月29日注册成立。2016年7月,省委、省政府合并重组省交通集团和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新的省交通集团作为省级交通投融资平台和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的主力军,统筹承担全省高速公路、铁路、重要的跨区域轨道交通和综合交通枢纽等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管理职责,并积极参与市县主导的综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2018年7月,省交通集团和浙江省商业集团合并重组,作为全省综合交通投融资主平台和综合交通建设主力军的功能定位更加明确。

省交通集团经营业务涵盖交通基础设施投资与运营、金融、房地产、交通勘察设计、交通工程施工、商贸物流、化工、水上运输、康养旅游、信息技术、装备制造、高职教育等领域。截至当前,拥有各级企业297家,其中控股一级企业45家,控股上市公司4家,员工总数3.6万人,资产总额超4000亿元。连续13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列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35位。

现因集团发展需要,组织开展管培生招聘计划。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1党务纪检:哲学、思想政治、汉语言文学类等相关专业,要求中共党员

2、投融资:金融、应用数学、统计学、经济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3、文秘宣传:哲学、历史、法学、文秘、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4、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劳动保障、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5、法务:法学(民商法、经济法、国际法方向),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优先

6、信息化: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7、财务审计: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8、工程建设(公路,铁路):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与岩土工程、铁道工程等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轨道通信、信号及供电等相关专业

9、轨道运营管理:铁道或轨道交通运输类专业,机车车辆专业,轨道通信、信号及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要求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团结协作,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无任何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2、国内:“双一流”高等院校或国家部委直属专业院校(交通运输类专业)全日制统招的硕士应届毕业生(2020年7月底之前能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签发时间为2020年),工程建设(公路,铁路)、轨道运营管理岗位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3、国外:QS排名前200名大学的毕业生,要求研究生学历(2020年7月底之前能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签发时间为2020年,并经过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认证)。

4、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5、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6、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应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10月31日

2、简历投递:

 点击网申链接进行投递:http://#/index?id=eb48727a-ab58-4a8d-a87d-a8a16af7327a

3、资格审查:集团人力资源部将按照上述招聘要求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在应聘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更改有关证件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4、初轮简历筛选后,集团人力资源部将会联系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参加笔试与面试,未符合录用条件人员的材料将统一删除。笔面试时间,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

 五、地址及联系方式

1、集团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五星路199号

2、集团官网:http:// style=";margin-bottom:0;text-indent:44px;line-height:40px">3、集团人力资源部电话:0571-8756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