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2 10:27:43| 点击量: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电信”)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在湖北省行政区域内设立的分公司,是湖北省内重要的基础网络运营商和最大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依托于中国电信的全程全网,湖北电信向广大客户提供主要包括移动通信、光纤宽带、天翼高清电视智能家居、卫星通信、互联网+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在内的丰富多彩、优质高效的综合信息服务,为党政客户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有保障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的主力军,湖北电信大力开发和推广信息化应用,以全新的多业务、多网络、多终端融合及价值链延伸,努力使信息化成果惠及社会各行业和广大人民群众。自20129月启动“智慧湖北”战略工程以来,重点聚焦智慧政府、智慧民生、智慧产业等领域,大力推进电子政务、平安城市、智慧监管执法、便民生活服务、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园区、智慧旅游等重点项目建设。

湖北电信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互联网+”思维,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中国电信转型战略升级,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等广泛应用为主要驱动,聚焦客户信息化创新,加快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和运营智慧化,引领数字生态,打造一流企业,助力网络强国,服务社会民生,共筑美好生活

招聘岗位

销售服务类

--客户经理、渠道经理

维护与服务支撑类

--维护与服务支撑工程师、无线网优工程师

企业信息化类

--IT运维与支撑工程师、云计算维护工程师、网络与设备维护工程师、网络安全管理工程师、财务信息化支撑工程师、财务大数据分析工程

研发类

--软件开发工程师

综合支撑类

--会计核算

 

岗位基本要求

政治素质好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中国电信事业,认同中国电信的企业文化

道德素质好

--为人诚信,情操高尚,严格要求自己专业素质好

专业素质好

--学业成绩优良,学习实践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开拓创新能力较强。

心理素质好

--心智成熟,心理调适和情绪管理能力较强

身体素质好

--身体健康指标达到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

 

国内高校毕业生

--2015年7月~2020年7月毕业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林区分公司放宽至全日制统招专科),并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

国(境)外高校毕业

--2018年10月~2020年7月境外毕业的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并在2020年9月底前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相应的学历学位认证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5日

网上申报是唯一投递简历的方式。

 

简历投递:http:// style="position:absolute;z-index:1;margin-top:8.7500px;width:49.0000px;height:39.0000px">

招聘详情:https:// style="text-indent:32px;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line-height:27px">QQ咨询:685069788

 

直属单位重点推介

湖北公众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公众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IT服务外包、互联网运营四大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站在中国电信信息化应用的最前沿,伴随中国电信的发展,积累了电信级的核心技术。公司先后被中国电信集团授予“中国电信金融行业应用(武汉)基地”和“中国电信ICT区域服务交付(武汉)中心”。公司高度重视新兴技术领域的开拓与研发创新工作,自主研发了TSP平台、移动展业平台、聚翼平台等多项行业信息化产品,并获得中国电信“科技进步”、“创新产品大赛”等多个奖项和“国家重大专项发展基金”等多项支持,50多个产品获“软件知识产权”。

 

湖北网络维护支撑中心

湖北网络维护支撑中心主要负责湖北电信全省范围内电信网络维护服务支撑,涵盖网络集中监控操作维护、网络安全保障、政企客户支撑、业务平台保障、客户服务保障以及仪表支撑服务等多个专业技术领域,是湖北电信公司旗下专业门类最全、技术等级最高的核心维护支撑单位,具备为市场提供跨地域、全业务的综合信息服务技术支撑能力和客户服务渠道体系。不仅为传统固定电话、互联网、4G移动、光纤宽带和IPTV提供维护支撑,同时全面承接企业5G网络、云网融合、物联网、IDC和大数据分析等新兴领域维护支撑和技术服务管理。

 

湖北业务支撑中心

    湖北业务支撑中心主要负责湖北电信企业信息化和为业务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应用开发,是湖北电信IT技术和业务支撑人员最集中的单位。主要负责湖北电信的核心IT支撑系统:集中计费系统、营业开通系统、综合结算系统、渠道建设系统、经营分析系统、10000号系统、在线计费系统、综合资源系统等。同时中心为接应企业转型升级,建立了云计算、大数据应用以及软件开发等专业的团队,为湖北电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湖北无线网优中心      

湖北无线网优中心中国电信湖北传输局,总部位于武汉市硚口,坐临汉江。负责湖北电信无线网络优化与规划、有线网络支撑与监管、应急通信、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湖北无线网中心优始终坚持党建统领,把国家利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拥有架构完整、技术先进、管理一流的综合支撑体系,以及“全业务、全天候、全时段、全地域,天地一体、相互融合"的综合保障能力。近年来,坚持创新和人才战略,发力4G协同优化,打造5G精品网络,保持既往不变的的传统业务服务质量,为未来5G行业应用开拓疆土,为公众通信提供支撑、补充、延伸、替代,为国民经济建设服务,为党政军机关和领导提供重要保障。在“互联网+”时代,不断转型升级,携手奋进,智胜未来。

 

湖北财务共享服务中心      

湖北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承担着全省财务核算、资金稽核、会税政策支撑和数据分析管理等工作,坚持创新服务支撑,推动智慧财务变革。围绕集团"三化"转型要求,坚持党建统领,攻坚重点难点项目,在服务支撑、风险防控、价值创造方面不断创新发展。为全省提供了集中、规范、高效的核算服务支撑,并突出价值管理、集中控制风险,集约资金运作,实现对财务信息资源共享。